爱情古语人体自带“补血穴”,常按按,既补血化瘀,又美白祛斑人体自带“补血穴”,常按按,既补血化瘀,又美白祛斑-艾灸之火透诸经

人体自带“补血穴”徐新颖,常按按奥洛沃坎迪,既补血化瘀,又美白祛斑人体自带“补血穴”,常按按铁拳对钢拳,既补血化瘀,又美白祛斑-艾灸之火透诸经张芳奕

这个人体自带的“补血穴”就是血海穴。血海穴,顾名思义“血的海洋”托普康儿,因此具有理气活血、引血补血、化瘀之功效张朱皓然,是治疗各类血症的要穴略阳吧。

血海穴位于大腿内侧,从膝盖骨内侧的上角曾世杰,上面约三指宽筋肉的沟李素节,一按就感觉到痛的地方幽灵蛛,就是血海的穴位。
简易取穴:
坐在椅子上,将腿绷直超时空世纪,在膝盖内侧会出现一个凹陷的地方,在凹陷的上方有一块隆起的肌肉,肌肉的顶端就是血海穴;或者用自己的掌心盖住膝盖骨(右掌按左膝,琴葛蕾左掌按右膝),五指朝上孙燕美,手掌自然张开李恩霖,大拇指端下面便是血海穴。

按摩手法:
每天上午的9~11时到阴间出差,这个时辰是脾经经气运行最旺盛的时候,人体的阳气也正处于上升趋势,所以直接进行按揉就好了爱情古语麻绳男。两个大拇指重叠按压林肯律师,每一侧3分钟刁爱青,要掌握好力道,不易大力,只要感觉到穴位有微微的酸胀感即可。
按摩血海,能够治疗痛经、荨麻疹、产妇酸痛等症状,女士午饭前轻柔按摩一下还有美白祛斑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