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死后报告亲身经历告诉你:伪数字货币的坑和区块链的赚钱机会-创业歌者

亲身经历告诉你:伪数字货币的坑和区块链的赚钱机会-创业歌者
从去年开始,区块链这个词火遍了全国,很多人还不知道什么是区块链馅老满,邢雅晨但是很多人早已赚了几百上千万的钱爱玉子,比如国内知名的比特币投资人李笑来。知名投资人徐小平也说区块链的革命来了,呼吁大家ALL IN爱情死后报告!

我没有研究学术那么深,区块链简单说就是数字货币一种应用技术,比特币就是用区块链技术弄出来的,后来还有各种币,比如以太坊,莱特币等等,这些排名前20的数字货币,都是采用区块链技术!
简单了解知识,接下来是分享踩坑的事!
第一:伪数字货币资金盘的坑
开始关注的时候比特币,当时是3000多元人民币。15-16年的时候,民间就出现各种拆分币,投资就能静态躺赚拿分红,发展会员又可以动态赚钱等等。有打着韩国、马来西亚的,美国的,各种各样牛逼的背景、团队,财团。都有人跟你吹嘘,只要你投钱,每拆分一次你的钱就增值多少,或者每隔一个星期分红多少。
一旦有人跟你这样说:那你可要警惕了,这就是资金盘传销,基本这种项目一般寿命就是6-12个月时间乱战门。开始给你分点钱,到后面关网跑路,你想追都不知道去哪里追。
他们的业务发展模式就是一种传销模式,A找B,B投资A赚钱,B找C,A和B都赚钱。那些开着好车,说自己做这个短短时间赚了多少多少钱,就是靠这种发展下线,拿抽成赚钱sp训诫文。本质就是传销,并不是靠这个所谓数字货币市场成长赚的钱。基本靠这种模式发展的所谓数字货币,都是资金盘karttv。不会有什么上市, 上交易所的僵尸海狸,坑一波关网走入。

很多媒体都揭发,这种币数起来几十上百种。我自己包括大把朋友都踩过坑,少的几万,多的几十万,本来做着生意好好的,生意不好搞了就觉得这东西来钱快,后面房子都卖掉了。
我也不能幸免踩了一回坑!
所以,这里一定提醒大家擦亮眼睛仙乐雄胶囊,不要被这些伪数字货币的资金盘骗局给坑了!
有句话叫:你想别人的分红,别人想你的本金! 大概就是这个坑诗碧脱毛膏!
第二:区块链有我们的赚钱机会吗?
1.矿机
现在很多关于区块链的社群,买挖数字货币的矿机等等,大家可以多看看。我身边也有朋友靠挖币赚钱的,弄几台十几台“超级电脑“,每天不停的挖。最大的成本就是机器钱和电费。如果有人找你投资买机器,自行甄别好,市场好的时候,钱好赚!如果有很好的电力资源,会更赚钱!赚多少看一天挖出来的币,当时市场价珠心算口诀表,大部分人挖出来都是长期持有,不会马上卖。

按我挖币朋友反馈,一台2-3万的挖矿机,市场好的时候,2-3个月可以回本,平时差不多半年。
2.炒币
能上交易所的币,都相对我前面说的那些资金盘要靠谱。但是能不能赚钱,取决你买什么币。以比特币为例,我16年开始接触的时候,当时3000多,后来升到1万多,大家都觉得到顶了,后来上到3万。
最后国内一纸命令,严禁交易。国内火币网等关停,瞬间从3万跌倒1万多诣组词,腰斩超过50%。当时还有一个莱特币,开始不超过10块,半年时间升到300多牙牙与泡泡,我投资了莱特币的朋友也预测会到1000以上(现在是1400左右),他小赚了几万,国内关停的时候,他以300左右的价位抛了,现在看,他要哭晕在厕所。
那现在怎么买?

(炒币登上福布斯财富榜)
只能通过一些海外站买。至于选择什么币临湘政府网,这种东西跟选股票一样。你能看见他从10块涨到1万块,就要能介绍他从1万块跌到0!量力而为,自己能承受的投资额就可以,也切记不要见涨猛买,见跌赶快甩!
个人认为:主流的数字货币(排名前20)适合长期持有,买了就留着,不要天天去盯盘廖添丁!记住账号和密码就行!
3.区块链社群
现在很多人都不懂区块链,但是又想了解血战丛林。这里就存在信息差,花多点时间和精力研究一下吧。学习背后的开发技术原来,市场推动的模式等等,自己也花掉小钱买点币,走一走这个交易流程。弄个社群,收点费用,让大家交流和了解区块链,适时辅导一下。赚这个钱,也是不小的机会!

每一个风口出现李成环,有创造很多赚钱的机会!跟淘金的故事一样,有人靠淘金赚钱,有人靠买工具赚钱,有人靠卖水赚钱,有人靠卖牛仔裤赚钱乜野系恋爱!
区块链机会中,你打算靠哪个赚钱?
好了,今天大概分享到这里,对于区块链极品瞳术,你怎么看,可以在下方面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