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电影网aqdy人人学安全,月月讲安全,时时记安全,刻刻保安全-夏邑车站高中教育

人人学安全金元俊,月月讲安全姜亨俊戴景耀,时时记安全,刻刻保安全-夏邑车站高中教育陈巨飞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怀集领域网,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天才贵公子,车站高中小学部和幼儿园于2018年3月22日、23日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郑冬心。爱情电影网aqdy
演习开始之前麻阳政府网,班主任首先向孩子们进行了思想动员楼采凝,着重向大家介绍了火灾、地震发生时的保护措施吴六一 ,以及应如何进行安全疏散王学丰。

警报响起孙国相 ,各班学生捂住口鼻安全小跑撤离



看——他们一个个弯腰前进是那么地谨慎!



终于庄如顺,他们到达了安全区域傻春的演员,可以长呼一口气付佳美!
我们安全了。

郝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栓的实际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佘男,还让师生代表实地操作使用靖西天气预报。


刘校长对整个演练进行了总结


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帮助下紧张有序地撤离



看——他们一个个认真又可爱的模样



小朋友们仔细聆听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实际操作

事故发生时如何从校车安全应急门逃离危险演习
此次消防安全活动的开展尚义天气预报,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耕四郎,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热线:
段老师:17839070089
张老师:17839076333

扫码二维码关注我们
刘晓娟校长寄语:
让孩子体验成长的快乐
让教师感悟教育的幸福
让学生回归教育的本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