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波人体的三魂七魄怎样治病-玄学文化

人体的三魂七魄怎样治病-玄学文化

目前100000+人已关註加入我们



魂:旧指能离开人体而存在的精神;
魄:旧指依附形体而显现的精神。道家语,其称人之魂魄由“三魂七魄”组成,科学尚无法证明宗教所言魂魄可离体或轮回宝贝一家亲,以及魂魄组成是否正确。
三魂:1.道家谓人有三魂:一曰胎光,二曰爽灵,三曰幽精,见《云笈七签》卷五十四。
儒家谓人有魂魄《左传.昭公二十五年》:“心之精爽,是谓魂魄;魂魄去之鬼神童子,何以能久?”《昭公七年》:“人生始化曰魄,即生魄,阳曰魂;用物精多,则魂魄强。”孔颖达疏:“魂魄苍狼传说,神灵之名,本从形气而有;形气既殊,魂魄各异。附形之灵为魄,附气之神为魂也。附形之灵者,谓初生之时,耳目心识、手足运动、啼呼为声,此则魄之灵也;附所气之神者,谓精神性识渐有所知,此则附气之神也。”
七魄:1.道家谓人有七魄,各有名目。第一魄名尸狗,第二魄名伏矢,第三魄名雀阴,第四魄名吞贼,第五魄名非毒,第六魄名除秽,第七魄名臭肺,见《云笈七签》卷五四。
吞贼
就是说看见有细菌病毒了,我把你吞噬掉,这个魄,就是吞贼:
到了晚上,日入而息,要沉睡。因为什么?人的很多清除异己,就现代医学说的免疫功能,就说,身体工作一天了,有很多外界的虚邪贼风毛金花,或者外界的微生物,那些病毒啊细菌进来,人在什么时候把他们干掉。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一个魄把它干掉,你知道那个魄名字叫什么?叫“吞贼,有些人就把魄,整个搞乱了。所以该吞贼的时候吞不了贼,所以这些人,身体就出毛病了独领风潮,全是异己。为什么长出这些异己分子啊?“吞贼”的功能被削弱了!就是该让吞贼出来“吞贼”的时候,您老人家干别的去了。
尸狗
“尸狗”。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人即便睡着了,他对周围是有感知的。过度警觉,洗手间马桶滴了点水,睡不着觉。另一个极端是过度不警觉,睡得跟死狗似的。你看,哪个魄出问题了“尸狗”。外面有人敲门或者有人要偷
你家东西……睡得跟死狗似的,沉睡不起。这样就会出现两个极端,过度警觉、过度不警觉。这些都是尸狗出了问题。
除秽
有些血液里面出现很多油脂,有些人出现了什么叫尿酸。怎么尿酸跑到血里面了。还有人五脏本来藏精的,现在五脏变成了脏。出现了这种脏器藏污纳垢,血液里面出现这种污秽,还有人我们看小孩子,哎呀,眼睛那么清澈明亮,人老了眼睛就变得污浊。人老珠黄情系二人转。这些秽物为什么留在你体内,为什
么有些人出现便秘,尿不出来,大便也不痛快,这也是污秽呀。为什么除不掉呢良人和我?您的一个魄又出问题了。除秽。
臭肺
人睡着了以后还有呼吸吧。你是均匀的呼吸,你是有“呼”有“吸”,还有那个“息”,就是那个休息的息,这个停顿叫息。这个息越长说明什么,肺活量越大或者是吐纳呼吸的功能越好。不健康的人是什么?上气不接下气,根本没有停顿,就没有息,生命不止战斗不息。所以这个人在睡着以后,这个呼吸功能很有意思,就是说它同时受两套系统支配,你像我们其他的功能,比如心跳、胃肠蠕动它受心神控制,或着说,我们说受魂魄控制,它不受你意识控制,你不能说我的心跳快点慢点,是吧?但是这个肺的功能,它同时受两套系统控制,你可以不管它,它自己在那儿呼吸,你睡着了它也可以呼吸。波力斯卡你也可以什么,用意识控制它,就是什么,喘喘气,调调。息是呼和吸之间的停顿,人生也就在这一呼一吸之间。我们现在人出现的这种打呼噜的问题、憋醒的问题极品基老伴,其实也是臭肺出了问题。
雀阴
这个魄呢,就是指我们的生殖功能在晚上得以恢复。
人的性功能的恢复也是在晚上,日入以后,魄在工作,把它恢复起来的。如果这个人魄力就是“雀阴”的功能好的话,他是这样,头一天有这种欢爱再造战士1,第二天照常“性致勃勃”。这是它恢复了。如这功能弱了,可能一周以后才能“性致勃勃”。再弱一点凯瑟琳大帝,一年。再弱起不来了,说明这个魄力弱了。还有人表现什么?这个功能不仅衰弱,而且有外面邪气进来。如性梦、遗精、白带过多。
非毒
人在熟睡的时候,有一个魄在工作,就把想在你身体里面聚众滋事的,不管它是热毒还是寒毒,它给它散了。就把凝聚成,快成事的那个东西……稀释开了所以魄就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工作的勃利天气预报。
晚上有人喜欢去兴奋,先参加晚会,10点钟晚会散了陵容传,再去吃夜宵,吃夜宵完了再去喝红酒,然后就折腾到四五点。一看,就活活把那个魄弄死,最后身上出毛病了。
伏矢
我们都知道,脑袋里面是存精的,精髓水象分期。但是真正化生精气的地方在丹田。丹田在哪?肚脐下面,爱波这个地方叫关元。那这个地方解剖打开都是我们叫屎肠子呀。人的精气就是从这儿发酵,大肠杆菌,然后其他的有益菌在这儿发酵,帮助你把这些糟粕化腐朽为神奇这是“伏矢”干的。所以很多人精气不足,我们说好汉经不住三泡稀,吃了就拉,拉出了以后,精哪儿了?没了。没有机会去化。还有人出现什么五更泄。大早上起来冲到厕所里面哗哗哗,水一样一泻千里,这也是没有很好地“伏矢”工作,把它去塑造成形转化为人的精气,也就是这个魄出问题了。
“三魂七魄毕具,乃成为人”。这就是我们岐伯,黄帝的老师告诫给黄帝的,这是一个健康人…任何一个魂魄出现了弱,或者过亢,或者是失去了这个功能的话,人就会得相关的一系列疾病。
属相为 牛、龙、羊、鸡、狗 的切记点击查看!
?:2018年将至,即将犯太岁的你做好准备了吗?
2018年十二生肖运程 (请先关注:玄学文化)
?:2018年生肖运程(属鼠篇)
?:2018年生肖运程(属牛篇)
?:2018年生肖运程(属虎篇)
?:2018年生肖运程(属兔篇)
?:2018年生肖运程(属龙篇)
?:2018年生肖运程(属蛇篇)
乔氏么女?:2018年生肖运程(属马篇)
?:2018年生肖运程(属羊篇)
?:2018年生肖运程(属猴篇)
?:2018年生肖运程(属鸡篇)
?:2018年生肖运程(属狗篇)
?:2018年生肖运程(属猪篇)
声明:本文章、配图均来源网络,如有不当请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