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方电视剧人因行动而成功,因学习而改变!我在第十七期《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课程现场!-锦禾智业酒店管理学院

人因行动而成功,因学习而改变虹桥门户网!我在第十七期《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课程现场张邦鑫!-锦禾智业酒店管理学院

第17期《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
8月28日在深圳隆重开班!
在精心的准备下,第十七期《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课程在深圳隐秀山居酒店开课啦!
每一个企业都梦想更大的成功泉水钩,但必须要找到成功的逻辑、路径、工具和方法!李勇老师结合自身30年多年企业实践鬼线人,给100多家酒店提供咨询、管理,并且成功运作锦禾智业集团,提炼了企业成功的管理方法
课程现场大家一同学习,爱的秘方电视剧碰撞出知识的火花,大家也是收获满满!
她是第十七期《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课程优秀的学员李媛媛仙桃人才网,学习课程中他有以下的一些收获感言:
尊敬的李勇老师、同学:
大家晚上好!
因行动而成功、因学习而改变x龙时代小说,今天我们来到李勇老师的课堂,学习<酒店5+1赢利模式>课程淘宝优站,首先谢谢李老师的精彩讲解,通过一天的学习,干货满满。

通过学习让我更加清楚的知道卖什么?谁去卖?卖给谁科南时代?更加的明白了产品、团队、客户的关联性及利益性;给我印象和感触最深的就是通过三大思维改变我们的旧观念及通过五大王牌改变我们的老方法胡绪鹍,因为只有做好根、干、茎、花、果、土壤的每一个环节才能让我们的酒店“收入最大化、成本最小化、收益最大化”!

我们要学习的还有很多盛夏科技,相信通过三天的学习我们一定能收获满满,马秋子并通过课程学习、练习与实践相结合靠被潜了,对我们酒店后期的经营、管理起到质的改变阿路和如!
再次谢谢李勇老师,祝大家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