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知识亲历旅客称“如真是抽烟所致我觉得很愤怒!”民航东北局着手调查国航CA106航班事件-航班号

亲历旅客称“如真是抽烟所致我觉得很愤怒!”民航东北局着手调查国航CA106航班事件-航班号
-点击上方“航班号”可订阅-
“航机加压器损坏将经济降落!需立刻戴上氧气罩!由高空降了一半终于稳定下来魔力水滴,继续飞行直至平安落地推腹法视频!这次经历让我重新思考生命!”
作为国航CA106航班的乘客之一,在平安落地之后,陈先生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出了以上文字,并配发了一张自己戴着氧气面罩的图片。

10分钟内紧急下降25000英尺(约7620米),导致机舱内的氧气面罩掉落。这次“航班惊魂”让陈先生至今仍旧心有余悸。
陈先生告诉班长,当日自己乘坐的国航CA106航班在进入平飞阶段后,空姐开始推出餐车准备派餐,突然客舱内开始广播啊飞机出现紧急情况,“氧气罩都掉了下来,机舱广播因为飞机加压器损坏,出现释压情况,需要紧急降落,要求乘客需立即戴上氧气面罩。”

突如其来的紧急情况让大多乘客惊慌到不做声响,而有空姐甚至开始哭泣杨笑天,“我坐在前排,可以看到空姐紧急将餐车拉回后手忙脚乱收拾餐食高英培,开始各种联系帝龙城,看起来比较慌乱。”
飞机随后开始紧急降落:“我们眼看着飞机紧急下降,耳朵因为突然失重也出现了不适的情况大茶饭,因为空调都关闭了,客舱的温度一度升到很高,非常热。”

综合“航旅纵横”和“Flightradar”的数据显示,该航班于当日19时11分起飞,在约19时37分飞行至10600米高度后,在将近12分钟的时间内,快速下降至约3500米高度,后经过15分钟爬升至约7300米高度,再经过约40分钟爬升至约8000米高度。后于当日22时29分降落至大连周水子机场,比计划延误1小时4分钟。
针对7月10日国航CA106航班在途中出现紧急下降、氧气面罩脱落事件,今日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做出了回应。

根据民航地区东北地区管理局发出的通报,东北局迅速成立调查组,于第一时间开展调查。调查组对飞机状态进行了检查,对相关数据和资料进行了封存,对机组成员进行了调查笔录。目前德科斯米尔,东北局已将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FDR)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CVR)送往中国民航航科院进行译码分析日基奇,后续将依据分析结果,进一步展开深入调查。杨柳松
据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通报内容,该航班在巡航阶段,飞机出现座舱高度警告冒牌卧底,机组人工释放了旅客氧气面罩,并实施紧急下降,于北京时间22时31分在大连机场安全落地,机上153名旅客,9名机组成员,无人员受伤,飞机没有受损。
而国航针对此事也已经在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目前机组正在接受民航局相关部门的调查,如果发现机组存在违章违规行为,公司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责任人严肃处理紫阳花日记。

就在昨日,众多航空自媒体微博发布和转发了一则与该航班相关的网传通报。这则网传通报内容显示,7月10日魔都传奇,由香港飞往大连的国航CA106次航班,因“机组预在驾驶舱吸烟”,误把双组件当成再循环风扇关闭,导致客舱释压。随后白条锦蛇,机组发现增压不可控,立即宣告Mayday,飞机由约35000英尺(约10600米)紧急下降至10000英尺(约3000米),期间旅客氧气面罩释放。
据了解,Mayday是国际通用的无线电求救呼号。在民航界,Mayday是一个极其敏感的词汇崛江由衣,一旦出现在无线电通讯中,则意味着某架飞机已经遇到了实质性威胁生命的危险情况。
“如果真的是因为机组抽烟导致事故的发生,我觉得非常愤怒。”面对网上铺天盖地传播的“事故原因”,陈先生如是说。
-The End-
(信息和图片来源微博)航班号关注民航圈大小事关注业界也关注你的飞行旅程微信号:Flight-4微博:http://weibo.com/u/5902905986
除注明外,航班号内容均为原创
转载、合作请留言或加微信:
Ltt_19
抄袭必究
点击阅读航班号往期精彩文章:
白云机场这条“时光隧道”洋气爆了!
乘机必备出云阿国!白云机场新T2最全细节都在这里了,还有一大波现场图
快存!白云机场T2交通最全指引
撒花!广州白云机场吞吐量突破6000万人次了爱眼知识!
2018李刘坤,广州见!世界航线发展大会进入“广州时间”
从空中看美爆了!这几天广州的“颜值”刷爆你的朋友圈了吗mc梦阳?
看航展|老兵镜头下的鹰击长空大龙门客栈。
空客中国新任CEO徐岗:中国不只是市场,更是创新中心
您有一个来自三千英尺高空的视频通话要接听|悉数霍家互联飞机“黑科技”
欢迎开机!第一个可以玩手机的国内航班已起飞
航司承诺改进宠物托运流程|然而炎炎夏日,狗爸狗妈真的最好别托运了……
飞机即将起飞,客舱的喵星人和汪星人请系好安全带啦~
南航回应“弃客”事件 当事人指航司避重就轻
南航回应:“11排”旅客没提要求,都是我们个别人员不了解情况!
南航原总经理司献民涉受贿被诉|回顾:南航腐败系列案陆续开庭
刚杀完代理就涨价?南航经济舱全价票不能免费退改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