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经不起等待亲子挑战100分!这个春天,带娃开启一场文学采风之旅!-琥珀亲子推荐

亲子挑战100分北京顽主吧!这个春天d2001,带娃开启一场文学采风之旅!-琥珀亲子推荐毂怎么读

春分雨脚
落 声 微

春天真的来啦
这个充满希冀、放飞梦想的季节
快带上孩子卓子强,大手牵小手
到五凤溪
一起嗨翻天

家庭文化示范基地 ·贺麟故居

被誉为“东方黑格尔之父”的哲学家贺麟先生,在家乡度过了他整个青少年时代弹头奇兵。时代变迁我爱河东狮,何美璇贺麟故居几经辗转,有过辉煌,也有过没落,岁月的痕迹,布满院内各个角落。
中国传统手工艺 ·蜀绣制作基地



作为我国一项重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蜀绣是工艺美术史上的一朵奇葩,有着独特的技艺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到蜀绣基地观蜀绣,不失为陶冶艺术情操的高雅之举乐外卖。
五凤溪古镇


龙泉山脉中段的沱江之畔,一路尖峰拔列,遥望之若冲霄之凤肖春红。其峰之尖且高者有五,“五凤”是以得名爱经不起等待。

作为成都十大古镇中唯一一个山地古镇,进入便是满眼的山清水秀、郁郁葱葱崔冠可。

好山好水,美食亦不可少。特色仔鲢、农家香碗、粉皮回锅肉...哇
农耕年华

手摇石磨、开心石碾、手压井取水、疯狂鸡公车...那么多种农耕玩法,带娃耍到飞起~~
亲子滑草

这样一望无际的大草坡王瑶洁,在春风拂面的这个季节,就应该去尽情撒欢!

家庭趣味运动会

同心鼓、同心板、袋鼠跳、毛毛虫...粑粑麻麻带着娃娃一起耍,别提多开心咯~

—2018挑战100分亲子文学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