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歪歪图片亲妈必看:这些坏习惯让孩子越长越丑!-贝臣口腔

亲妈必看:这些坏习惯让孩子越长越丑!-贝臣口腔
每一个父母对孩子都有很多期待,
希望TA活泼开朗,
希望TA多才多艺,
希望TA成绩优秀,
希望TA越长越漂亮,
但你却不知道,
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圣凯诺,
不但会让孩子越变越丑,
还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不信?
你快看啊!1
含着奶瓶入睡
为了能够让宝宝尽快入睡,很多父母就会默许让宝宝含着奶瓶入睡,却不知道德国黑金刚,这会给宝宝牙齿造成极大的伤害不朽丹神,很多宝宝的奶瓶龋就是因为这种不好的习惯造成的。
宝宝入睡时,口腔唾液分泌比平时少,含着奶瓶入睡,不能及时清理口腔内残留的食物,会给龋菌提供充足的养料,这样奶瓶龋就产生了大汉封禅。

2
习惯用口呼吸
长期用口呼吸容易诱发口腔和呼吸道疾病,甚至还会影响脸部的美感,(其实就是越长越丑……)长期用口呼吸,会使得牙列不齐、上切牙突出、嘴唇肥厚、面部表情僵硬蜉蝣撼树。

很多宝宝用口呼吸是由于疾病导致的,比如鼻窦炎、鼻息肉、扁桃体肥大等,这种情况要及早就医希美まゆ,还有的宝宝只是习惯用嘴巴呼吸,为了让宝宝长得越来越好看,父母一定要努力纠正孩子的坏习惯。
3
幼儿吮指
幼儿吮指是指年满一周岁的宝宝仍然吮吸手指的现象,爱吮指的宝宝,手指经常被唾液侵蚀,很容易发生脱皮、感染,严重还会出现手指变形,吮吸手指还会对牙齿产生压迫,影响牙齿健康生长。长期的吮吸手指,会让孩子牙列不齐、甚至出现龅牙、牙齿闭合不良等情况,从而引发口腔感染钟海源。夸利亚雷拉

4
用牙齿开东西
力气不够大的宝宝加拉克苏斯,喜欢用牙齿去开东西,咬瓶盖陈丕显简历,撕包装,这种情况很容易造成牙齿隐裂,而且开始很难察觉士力架广告词,随着裂纹逐渐变深燕子鱼,咀嚼时会出现疼痛感,而且这样也很容易让口腔接触细菌,就是我们常说的病从口入。

(爸妈千万不要做这样错误的示范哦梁平中学!)
5
磨牙
宝宝习惯性磨牙,会让牙齿过早磨损,露出牙本质,引起牙本质过敏,吃到冷热酸甜的东西时刘彦红,就会发生强烈的疼痛,磨损严重还会让牙冠高度下降,张口时下颌关节会发出咔咔响的杂音,有的甚至发生颞下颌关节紊乱综合征。

6
冷热食物交替食用
牙齿对于温度的反应十分敏感,在冷热交替的刺激下,宝宝原本就脆弱的牙齿很容易有酸痛的感觉,这种牙齿过敏慢慢会发展成牙髓炎、根尖周炎等。

不想孩子变丑娃爽歪歪图片,
记得帮娃保护牙单数绝配,
良好习惯要养成,
一口好牙美美哒!
咨询医生:13850102419(吕丽)
宝龙地址:福州西二环南路37号(宝龙东南眼科医院旁)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