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音乐亲生的!常州一老爸为抢商机,拿娃做抵押忘记赎回-常州日报

亲生的!常州一老爸为抢商机,拿娃做抵押忘记赎回-常州日报

为了拿到一套心仪的衣服样品,
做生意的陈某竟将6岁的儿子“抵押”了出去,
过了一夜竟还忘了此事,
以为儿子还在老家。
2月28日,市民沈女士向永红派出所求助药药切克闹,说她的一个客户把孩子“抵押”给她大宋官窑,现在人联系不上韦君梓,孩子一晚上闹着不肯睡。

是什么样的家长会将孩子担保给别人?民警了解后得知,沈女士代理了一款品牌睡衣,最近出了一款限量版,价格不菲。
2月27日上午,为他们品牌做代加工的工厂老板陈某带着儿子来到沈女士店里牙买加音乐,正赶上沈女士外出有事,店里的实习生小江接待了他。当陈某看到这套睡衣后,瞬间看到了商机,当即就跟小江商量,能不能把这套衣服借给他拿回去给厂里的设计师看看。小江见老板娘不在五福星闯江湖,这套衣服又价格不菲纪姿含父母,不敢做主盘龙贝鲁特。陈某急了书愤教案,保证一定会在第二天早上将衣服归还,如果还不放心,他可以将儿子抵押做担保。
毫无社会经验的小江稀里糊涂地就让陈老板把衣服拿走了,力学哥没想到,陈某真将儿子留给了小江,小江只能将孩子带回家。谁知,孩子一晚上都不肯睡觉,小江急了,担心孩子身体,又担心陈某拿去的样衣出岔子绝路狂飙,遂赶紧向沈女士汇报。沈女士得知后不敢相信位面神农,怎么会有父母为生意拿孩子做抵押担保呢?于是g7051,她立即拨打陈某的电话,可一直打不通,这才向永红派出所求助公主斗美夫。
最终,在警方的帮助下,沈女士带着孩子找到了陈某。陈某见到儿子才想起来这事两泽千晶。他解释,自己忙忘了风向远夏里,老婆又在老家蓬安中学,那天,情急之下将儿子“担保”给小江后,就把这事忘了,以为儿子跟着老婆在老家。
来源:常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芮伟芬
编辑:小胖
转载请注明来源:常州日报(微信号:czrb2014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