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皮衣亲子之道研讨会邀请函-舞动之道

亲子之道研讨会邀请函-舞动之道

想与你的孩子
无话不谈
培养融洽的亲子关系
哪种方式最合适?

游乐园
已经去过
很多次了

送什么礼物好呢


又是洋娃娃?
游戏机是不错
可是
真的对孩子好吗
巧克力蛋糕
吃完也就消化了
其实
陪伴孩子成长
就是最好的礼物
善源教育
舞动亲子之道
盛情邀请您带孩子来
给孩子不一样的新年活动

活动简介
一.亲子灵性按摩
研讨会中的灵性按摩会帮助我们给孩子释放在学习中的压力,生活中的惊吓,消除孩子不愿意诉说故事的心理障碍。让父母的爱开始真诚的爱到孩子的身体里。
二.亲子个案疗愈
亲子之道中有一对一的亲子个案疗愈都市良人行,疗愈我们父母与亲子之间的障碍,治疗我们现在的行为模式与习惯宜州一中。
三.情绪转化
一个人的情绪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能够掌控情绪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从现在开始帮助孩子成为情绪的主人岔路河吧。
四.创造力思维
研讨会中有着能够开发孩子的创造力思维的活动,让孩子开始活出自己的天性,开始体验到价值感,创造的快乐。
五.亲子灵性舞蹈
亲子灵性舞蹈是一种超越语言,亲子之间互动交流的全新方式,我们不再只是单纯的运用一些道理开始与孩子沟通。
六.领袖力思维
每个小孩天生都是富足,喜悦,鲜活的。天生自带领袖气质。研讨会中我们将延续孩子们的领袖力,开始让他们自己创造出自己的领袖思维。
七.激发生命动力
没有生命动力的孩子就会产生厌学,多动,与父母对抗的行为,研讨会开始建立与激发小孩的生命动力新浩艺,开始让自己爱上所有一切的事物。
八.开启灵性智慧
让孩子开始接受增强应有的灵性智慧,真正的大智慧来至于灵性世界牛皮皮衣。

希望改善亲子关系,让亲子之间更加有爱而亲密的飞鹤航空。
期望给孩子一个有寒假特殊意义的家长。
期望孩子拥有优秀的学习习惯何日金再来,朴彩英提升学习动力,让孩子爱上学习,让孩子自主学习的家长。
提升孩子的独立自理意识欧诗顿,让孩子在集体中更加的绽放杰帕罗夫,融入集体美味星球。
改善孩子多动,内向,暴躁等等心理以及肢体行为。
希望与一群高品质的家长在日后的育儿中交流经验的家长。
研讨会适合人群
活动中心实景图

善缘
分享
今天是舞动亲子课结束的第二天,回想起三天的课程,仍历历在目,那一张张稚嫩鲜活,纯真无邪的面容在脑海里一一浮现韩国岭南大学。看到每一个孩子如此真实地呈现自己,心里不禁感慨万千,看到赵一老师认真聆听每一个孩子的讲述,尊重关注到每一个孩子,内心佩服不己!



善缘
分享
赵一老师三天的亲子课结束了,受益匪浅,不是每一个家长都懂得如何做父母的,在这里和孩子们共同学习和成长,在这里孩子们被尊重被理解被当成成年人对待夏培肃,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是如此的有灵性如此的有才华!

研讨会安排
时间
2018年2月20日--22日 (寒假)
地点
沈阳热高温泉酒店
价格
10000元/三口或四口之家
温馨提示:( 食宿自理)
酒店住宿:700元/晚(含双早)
联系人
李老师:136 3382 0663
张老师:152 1505 5595

活动时间表
● 9:30~12:30 上午活动时间
●2:30~5:30 下午活动时间
● 7:00~9:30 晚课时间
● PS:最后一天6:00结束课程

善源教育
舞动之道
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阅读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