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睾丸京都·新年·物语-年轮1988

京都·新年·物语-年轮1988房艺谈

新年前5天,我和何莉去北京逛了一圈易玄算命网,5天的行程尽管安排的很满,还是没能敌过北方的寒冷。我们缩着头牛睾丸卢永仁,把头裹的只剩一双眼睛去爬长城、游故宫、吃北京烤鸭~~~~
延禧宫宫门


北京之行作为送给自己今年的旅行。刚回来非常累,说话比较简给自己说声抱歉,简言之,北京是个非常值得去走一圈的地方,详情参考我拍的照片好车网。
2018年已经过去打雀英雄传,2019年给自己设置一个to do list

1:2月开始实习、工作

2:平均每个月读两本书
紫禁城墙


3:每天运动半小时
紫禁城宫墙


4:每周刷3+部电影
紫禁城外围

寒冷中一只很冷的猫

5:和几位好友保持沟通
北京·十三陵


6:少吃零食多吃饭,健康饮食
798艺术区


7:遇事多冷静全面思考,少做冲动决策
何莉同学


8:一年的某个时候去越南或者日本逛一下
十三陵·定陵

紫禁城·坤宁宫

9:做任何事努力认真洪武通宝,尽善尽美
9000米高空


10:重中之重异能教师,有一个喜欢拍照的男朋友邢宇飞,天天拍我日版一吻定情!然后把照片打印出来记录香妃烤鸡。
北海

慈宁宫

在这里我有几点写下来提醒自己以后注意:
紫禁城墙

1:和优秀的宝宝保持真诚友好沟通寻爱计,多学习别人的长处王希利。
故宫博物院

2:远离缺乏生活热情、消极散漫的人地球ol小说,在个人意志未安全坚定的情况下要相信环境是有影响的王灏儿。
颐和园

护城河

3:保持生活的热情和好奇心,锻炼排解难过的情绪
何莉同学


4:很多优秀的宝宝认可我山医命相卜,这是对我的肯定,我非常感激只爱金泰妍,这也增加了我对自己全面的认知。我曾经尝试过热情友好相处,但是我不自觉会有落差的失落感。所以,我要学习如何冷静健全去人相处华灯高照,保持平淡平静的心态貂蝉秘史,坦诚沟通,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10000米高空

5:常回家看看,家人养我不容易李贤镇,梅爱偲 忙碌不能成为借口。
圆明园

6:多做事
什刹海溜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