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新生人体这些“养生窝”,你知道几个?-养森瘦瘦包多少钱

人体这些“养生窝”,你知道几个?-养森瘦瘦包多少钱

今天,是2018年1月的最后一天,金萍想和大家聊聊养生的话题。
不知道小主们有没有发现,我们人体有很多凹陷的“窝”,而这些“窝”下藏着很多对人体有益的穴位,我们称它们为“养生窝”。
今天,金萍就和小主们分享几处“养生窝”,适度按mo这些“窝”,可以疏通经络,调和气血,缓解疲劳喔~
按mo眼窝,安神缓头痛

眼窝处有晴明、攒竹、四白、承泣、丝竹空等穴位,按mo这些穴位可以减低眼压,镇静安神,改善头痛,缓解眼部疲劳,延缓眼周皮肤衰老。
方法:
轻闭双目,用食指与中指的指腹分别顺时针与逆时针缓慢旋转按屡眼皮5~10次,也可以在相应穴位处轻按压1分钟左右。
按揉颈窝,缓解咽部不适

颈窝位于喉结下方、胸骨上凹陷处,下藏天突穴,具有宽膈和胃、降逆调气的作用。按揉颈窝,可以改善咽喉不适、咳嗽气喘等症状。
方法:
用拇指或食指按压颈窝,并向内下方缓慢均匀用力,或画圈按揉,同时做吞咽动作海宝来了,时间为一分钟,感觉到局部有酸重感或憋闷感即可。
按揉腋窝,宽胸宁神

腋窝即“咯吱窝”,它的顶端动脉搏动处为——极泉穴本山号,按mo极泉穴,有宽胸宁神之效,可防治循环系统及神经系统疾临安人才网病,如乳腺疾病、肩周炎、心绞痛等。
方法:
将四指并拢置于腋窝下,顺时针和逆时针按mo,每10圈交换一次,共按mo 100~200次。也可以用拇指指肚按压极泉穴,直到出现酸、麻、热的感觉,一般需要3~5分钟。
拍打肘窝毒蛇列车,清热通络
肘窝位于肘关节前面,是手少阴心经、手厥阴心包经、手太阴肺经的通行之所,分布着曲池、曲泽、尺泽等穴位。
按mo肘窝的穴位可以起到疏通经络,清热祛湿桔红丸,安神利咽的作用灌云天气预报。
方法:
将四指并拢,力度由轻到重曹杨职校,再由重到轻,连续拍打伊斯佳原液,拍打时要注意节奏xlwb,感觉到肘部微微发热、酸胀即可。
捋按腰窝,协调气血
腰窝就是腰部脊柱左右两边的凹陷处,两侧分布着夹脊穴和背俞穴牟新生。夹脊穴属于经外奇穴赊刀人,背俞穴属于足太阳膀胱经穴,是脏腑之气输注之处暂存盘已满。经常按mo腰窝可协调经络气血,调和脏腑。
方法:
按mo腰窝,沿着脊柱走向从上至下捋按最为合适。
搓擦腘窝,缓解腰背痛
腘窝为膝盖后面的菱形凹陷处,内含有重要的血管和神经。是十二正经中肝经、肾经、膀胱经经脉循行区域。
腘窝最重要的穴位为委中穴。中医针灸推拿中讲究“腰背委中求”武行天下,即治疗腰背酸痛、下肢关节伸屈不利,孙艺兴委中是要穴。除此之外,按mo腘窝还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方法:
把手掌搓热,来回搓擦两侧腘窝,间断按压穴位,感受到发热、酸胀即可。
养森全国总代金萍微信:15174491476 Q:1075421368
推搓脚窝,增强体质

《黄帝内经》中说:“肾出于涌泉,涌泉者足心也。”脚窝里藏着人体保健重要穴位——涌泉穴,该穴为肾经经脉的第一穴,对人体养生、防病、治病、保健均有重要作用。位于足底部,蜷足时足前部凹陷处。经常按mo脚窝,可使人精力旺盛,体质增强。
方法:
用按mo手法推搓、拍打涌泉穴。
看到这里,小主们是不是觉得又学到很多呢?不过,最好的养生方式还是在养森刘东立,小主们同不同意呢?反正金萍绝对是举双手加双脚赞同!

金萍温馨提示:
按mo“养生窝”不可用力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