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的意思京科龙湾林州首席滨河学区房火爆认筹!-京科龙湾

京科龙湾林州首席滨河学区房火爆认筹!-京科龙湾


有些好东西,你不能等
有些好房子它不等你
一直以来的经验告诉我们
在买房这件事上
先下手为抢
后下手没房
千呼万唤始出来

京科龙湾
林州首席滨河景观学区房
万众瞩目 闪耀登场
把握最佳抢房时机
席位有限







……
……
……

万众瞩目 闪耀登场京科龙湾
一期二期完美收官
三期首开劲销九成
118-141㎡
宽景宽居
阔绰三房
林州首席滨河景观学区房钜惠全城
5000抵10000
火热排号中!
九大优势 完美呈现
1、城心之上 傲居中轴(区位)

京科龙湾,傲居林州市北部新城核心,22万恢弘体量以卧龙之势坐落于林虑大道中段,项目西有开元派出所、林州市政府等行政单位林立,马肩河、人民公园、林虑山国家地质公园分布我的二哥二嫂,东有中科院幼儿园、林州第二实验小学、林州四中等学府围绕,是真正兼具行政、宜居、教育三重属性的城市核心地。
2、全程名校 优质教育(学区)

京科龙湾项目东侧有林州第二实验小学、中科院幼儿园山东联合大学,两所学校近邻,读林州一中、林州四中、分校,以“15年全龄教育、百米近距离、优质名校群”标榜林州“三好学区房”典范张主蕙。京科龙湾在规划初期就拟定“住宅未动、教育先行”的开发理念,到2015年9月,林州第二实验小学已正式开始招生郭新双。
3、水岸美景 公园生活(景观)

京科龙湾毗邻430亩人民公园,业主平日散心饭后散步有去处。未来随着马肩河的改造开始叶帛鑫,京科龙湾将独占1000米天然景致,高耸的Art Deco建筑与徐徐流水的融合呈现了工业时代与接近自然的崇高理想神话高岚,推窗看着河景今夜无眠简谱,耳边徜徉书声馨品净水器,让生活因滨河亲水而愉悦飞扬。
4、超宽楼距,舒居生活(楼间距)

京科龙湾小区内部楼宇通过科学的方式进行合理排列,楼间距最宽达150米,真正宽景宽居,我们志在打造林州通风、采光、视野最好社区。刘欣美让孩子不但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弦月梦影,还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虎林吧。
5、金牌社区 冠军品质(品质)

京科龙湾占地95亩,总建筑面积22万余平方米,其中住宅由9栋27层Art deco建筑风格高层建筑组成,高耸、挺拔,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牧童的意思建筑错落排布藕与莼菜,社区一步一景,纵享醇熟城市封面生活。
6、完美规划 灵动空间(设计)

京科龙湾将住宅与学校完美结合规划,楼间距最宽处可达到150米,真正宽景宽居。82—133m区间两房、三房、四房全系产品庐江人才网,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四世同堂的不同需求。1:1+的停车位比例,早已满足了“一户一车”的现代生活趋势,为业主生活更上一层楼做好准备。
7、经典户型 舒享人生(户型)



京科龙湾经典房型格局云月港,动静分区,全明设计丛林雇佣兵,客厅与餐厅相连,简洁明朗,并连接观景阳台,时刻感受无限美景。户型方正经典,客厅联体飘窗,视野豁然开朗,美景一览无余,明厅、明卧、明厨、明卫,阳光在每个房间自然起舞令目光所及的风景天然鲜活,舒适生活因此愉悦欢快。优雅观景卧室于魁智情怨,让阳光与清风轻松入户,给诗意生活更添无限乐趣金夏律。
8、星级物业 贴心服务(物业)

京科龙湾引入星级物业管理服务理念卜卦韩文版,量身定制贴心管家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 24小时保安服务、红外线监控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公共场所监控系统等,“智能安保”全天候贴心呵护欧阳卫民。您可以体会成功者的居住典范,享受精品社区贴心服务。


联系我们电话:0372-6163777 / 6163888地址:河南省林州市林虑大道与政东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