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狂花人像摄影美姿躺姿形体姿态变化-宁夏摄影化妆学校

人像摄影美姿躺姿形体姿态变化-宁夏摄影化妆学校
特工狂花

2017年度宁夏时尚新锋摄影化妆职业学校全日制课程学摄影!送数码!
《高级影楼摄影研修》四个月特惠4700元
《商业摄影师就业》三个月特惠3800元
《摄影师速成》业余班惊爆1480元
最新研发推出的系统商业影楼课程灯光、美姿、构图、实景基地教学结合目前国内商业摄影师的行业现状与特点全程剖析实践,和国内大型影楼及大型工作室合作无缝对接,面向商业人像摄影进修人士精心传授商业摄影理论和实践拍摄天域神座。高薪就业!高薪创业!
学校地址:银川市鼓楼步行街口时尚新锋摄影化妆职业培训学校
招生热线:0951-6043901、13037991666、15809513888
人像摄影中,躺姿较为特殊草字头加西,也是比较有特色的。在设计躺姿的时候,首先要注意身体重心点的变化,其次是腿部线条的变化以及腰部线条的变化打领带教程,最后才是头、手和身体各部位的搭配。躺姿的变化较多正室谋略,一般分为两种:侧身躺姿和水平躺姿。
侧身躺姿
模特左侧的腰腿胯三部分以及手和头的配合,从而使身体形成一条流畅的破浪形曲线独活寄生合剂。在这类美姿中,由于模特身体是侧着地,所以重心一般落在胯和肩肘两部分。

侧卧的姿态时要注意拍摄者腰部的曲线加兰特反射。安排姿态时傲气至尊,让被摄者一侧的胯着地,两腿交叉。这种侧躺姿态既要表现轻松随意的感觉,又可以传达一种理性和自若。

侧身躺姿需要用手支撑头部和上半身以求产生系列的变化蟹状元,同时也要求被摄者腰部用力,避免被摄者把全部的重量压在撑起的手臂上刘嘉楠,导致肩部的曲线变形.


侧身躺也可改变腿的造型,上面的腿弓的角度越大,髋部曲线越明显,腿部的变化,配合胸部体块的转动使动作产生变化。

我们拍摄侧身躺姿时,比较适合采用低机位,构图上表现人物全身整体的曲线变化太阳海贼团,也可以裁切成半身构图,突出人物的神态。


高机位腰部轮廓不明显,要靠身体的扭动和手势的来变化画面。


水平躺姿
水平躺姿是最舒服的姿势,也是仰面朝天的躺姿。但是注意躺姿切忌全身呈现一条直线,那样显得呆板无趣。

身体也可形成夹角刘姥姥三进,让身体形成扭曲。


水平躺姿的竖向设计,更能突出人物肢体的透视远近变化,这时要注意人物腿姿和手臂的设计,以免产生强烈透视发生变形。摄影师在拍摄时可以顺着人物纵向高机位俯拍人物的整体形体线条,也可以低机位的拍摄突出神态,虚化肢体,这样更能突出躺姿的性感与温馨。



水平躺姿的姿态:关键在于腰部和肩部的处理。被摄者的身体要舒展,需要腰部弓起,臀部并且贴近地面西域响马。肩部的位置很重要,通过调整手臂的位置,使肩部和脸型保持一定距离,并让头部略向上扬,拉长脖子与下巴的距离,使面部外轮廓更加明显;还能保证面部的光线充足。


低机位和大光圈可以制造景深,景彰显空间,还能能表现被摄者的轮廓线。

用大腿带动髋部体块和胸部体块,形成体块变化,增加美姿的变化。利用高机位表现人物的肢体特征李云鹃 ,对角线构图增加画面的灵动。

水平躺姿的横向设计
当身体正面朝向镜头时,头部应该稍微向左或者向右转一些未来尘世,下巴向上杨,照片就会显得优雅而生动,同理,当被摄者的眼睛正对镜头时,让身体转成一定的角度,会使画面显得有生气以及较强的动感,彭程程并能增加立体感。


水平躺姿比较适合高机位俯拍,人物四肢的变化与组合就显得尤为重要。







宁夏时尚新锋摄影化妆培训学校2017年特惠招生纳棺夫日记!更多精彩课程人吓鬼,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0951-6043901
手机:1580951388813037991666
Q Q:138643901
网址 :www.nxssxf.com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鼓楼步行街口东南角二楼时尚新锋
关注我们
精心诠释你魅力的潜质
用画笔勾勒你人生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