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艾米拉亲,过年大扫除,试试荣格产品12个小窍门让你的家焕然一新!-荣格人之家

亲,过年大扫除,试试荣格产品12个小窍门让你的家焕然一新!-荣格人之家
油烟机、微波炉怎么清洁?
如何简单清除厨房油渍?
12个小窍门让我们的家变得更干净!

1冰箱污渍咋去掉?
准备一块湿布,注意不能太湿,再挤一些牙膏到冰箱表面谭元元,然后用湿布擦拭,比较脏的地方可以多用一些牙膏爱你不后悔,能让冰箱外壳焕然一新。
2柠檬水清洗饮水机

把柠檬切成片,放在开水里煮沸,用汁水来擦拭饮水机。温翠苹
3苹果怎么清洗黄克功?
苹果过水浸湿后,在表皮放一点盐,然后双手握着苹果来回轻轻地搓,这样表面的脏东西很快就能搓干净牛膝骨,然后再用水冲干净,就可以放心吃了。
当然你还可以使用荣格好洁净

它可以高效去污,清洗蔬菜、水果、餐具和厨房用具,能有效清除残留农药,无毒无害,而且还环保。
4用冰块除口香糖
粘在地毯上的口香糖真的很烦人,怎么去掉呢末世残兵?可以把冰块装在塑料袋中皇帝难为,覆盖在口香糖上,约30分钟后取下冰块,用刷子一刷就可刷掉口香糖了。
5厨房瓷砖上的黄斑咋清除?
喷上荣格油烟清洁剂梵客家装,再贴上厨房纸巾,约过15分钟后再擦。或是直接将少量的清洁剂倒在抹布上姚广孝擒龙,擦拭黄斑后再用清水冲洗。
6清洁涡轮式抽油烟机
涡轮式抽油烟机,可先启动机器,将去污剂喷在扇叶及内壁上美篇网页版,利用机器转动时的离心力,将软化的油污去除,再将内壁擦干净。
当然,你还可以使用荣格油烟清洁剂

有了它,清洗油烟机快捷方便,不用拆洗,即喷即净传奇幻想殷商,不需过水。它适用于油烟机、排气扇、炉灶等厨房用具,也适用于厨房玻璃、瓷砖、冰箱、微波炉、不锈钢等金属表面重油污处。
7用萝卜擦厨房台面

切开的白萝卜搭配清洁剂擦洗厨房台面夏津天气预报,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清洁效果,也可以用胡萝卜切片代替,不过白萝卜的效果最佳。
8莲蓬头怎么清洁?
莲蓬头容易被水中的石灰垢堵住,将其拆下,用旧牙刷擦拭喷水头,并用粗针从里面清除阻塞物。
9白色衣服怎么清洗?
白衣、白袜、白色衣物上的顽渍很难根除鸟之诗简谱,这个时候取一个柠檬切片,放入沸水煮一会,再把白色衣物放到柠檬水中浸泡,大约15分钟后清洗即可。
当然,对于衣领上的顽渍天造地设造句,你还可以使用荣格高效衣领净

它采用美国进口费洛蒙迷香,去污强劲迅速,且不伤衣物吾腰千钱,它可以用于普通衣物、衣领、袖口。但请勿用于丝绸、羊毛或其它高级织品。
10不锈钢锅去垢
在较大的锅里加清水,投入一些柚子皮,再把较小的不锈钢锅放入九霄天帝 ,待水煮沸20分钟,冷却后拿出,锅就光亮如新了。
11清除毛刷污垢
将毛刷浸泡在浓盐水中约半小时,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而浸泡过浓盐水的毛刷也会变得更耐用。
12马桶厕盆怎么清洗?
将醋和清水的混合液倒入马桶特工艾米拉,浸泡半天后几小时,再用水冲掉就可以了,能起到消毒、除臭的效果。
当然,你还可以使用荣格除菌洁厕浆

用了它,你就能把厕所的顽固污垢溶解,迅速清洁厕盆,并且能避除厕盆的异味,保持卫生间的芬芳。
12个生活小窍门农家地主婆,你get到了吗!
做荣格就上掌上微网!有人脉、有订单!!
长按下图 > 识别二维码 > 即可注册 使用
戳下方,无需装修网店、无需发布产品,通过手机花一分钟注册,从此人脉无忧,一心做好服务,让你的荣格事业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