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百惠真假亲近思蒙 我心飞翔-我心飞翔户外群

亲近思蒙 我心飞翔-我心飞翔户外群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郭子鹰(自由摄影师、旅行作家)
一辈子是场修行。
短的是旅途,
长的是人生。
旅行,
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

【思蒙简介】十里丹霞思蒙山水被誉为"小桂林",位于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思蒙乡季如风,2013年12月思蒙被评为国家湿地公园。思蒙的山,似桂林峻美奇秀;思蒙的水,如漓江清澈透亮泰欣生。思蒙风光较之于桂林,又独具自然之美,特色之美。
思蒙的山水是典型的丹霞地貌。从溆浦县城乘木船顺溆水蜿蜒西行,一座座鲜红、深红、赫红的山峦情牵百子柜,临江而立,形态多姿。在微风、朗日、碧波中姜克美,有的如佛陀念经,有的似仙子凌波次仁拉索,有的又像走兽飞禽,舒展着一幅幅美丽的画卷。登高远眺,这里峰峦叠嶂,势如奔马,气象万千。
思蒙是屈原起的诗意蒙胧的名字,也是一个真正产生诗歌的地方,屈原诗歌《天问》、《涉江》、《山鬼》、《桔颂》等就是在这里写的。

2017年6月18日(周日)我心飞翔户外群45位友友乘坐大巴车,游览了"新潇湘八景"之一、"小桂林"思蒙丹霞国家湿地公园。
2017年6月18日早上7:00邵东高速路口迷踪霍元甲,按照约定时间和地点准时出发。值得点赞的是:本次旅行无一人迟到。

【大巴互动】快乐导航主持:1、自我介绍;2、宣布了 本次户外指挥中心成员:总指挥贺建华、总安全唐亿兵、总后勤李顺莲;3、引导进入唱歌互动、娱乐游戏。





【桃源洞天】五佛山旁有一悬壁,悬崖下有一个自然天桥,天桥呈四分之三圆强5攻击机,是湖南省丹霞地貌中气势最为雄伟的天桥。入洞豁然开朗,天似穹形,只见土地平旷,山峰相连,秀峰下有十数亩农田,隐约可见农舍,鸡犬相闻,如身入桃花源,难怪有人猜想;陶渊明先生的《桃花源记》,定是见了此洞之后,才有感而发。故称此为“桃源洞天”。






























【观景台】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伴随着随身携带的音响播放的富有节奏感的旋律,下船离岸米饭网。不顾高温气候,远着山间小路,向观景台冲刺。真正体验到“无限风光在险峰”的真正内涵。



















































【西蒙镇掠影】合理利用其自然资源,充分挖掘资源潜力,根据地理特点、资源特色,将农家乐建设成一个以吃农家饭为主,集旅游、观光、住宿等为一体的休闲旅游中心。






【中餐进行时】下午1:00开始中餐,是徒步导致的体力消耗还是饥不择食,反正满桌的菜肴是一扫而光。






【溆水河】下午2:00稍休片刻处,徒步穿过全是用几十条船穿搭建的木桥走向对岸。远处的天空仿佛与溆水连在一起,不染纤尘侍道4攻略,只觉身在画中。走上石板街利趣网,笔直的石头结构的桥梁通向小镇的深处囫囵吞枣造句。小镇的尽头,依然是碧水环绕,丹崖耸峙,这座古老的小镇在时光里走得从容不迫。

























【思蒙薰衣草庄园】思蒙薰衣草庄园位于思蒙镇黄家庄村、溆水河畔唱脸谱歌词,特百惠真假是思蒙国家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薰衣草是一种重要香料经济植物,林志忆植株四季常青且带有芳香气味,花通常呈紫色、蓝色、粉红、白色等颜色,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是布置花坛、花被、营造花海等园林景观的植物材料和珅新传,同时还兼具良好的药用、保健、化工等实用价值。






















【参与友友】
宁耕耘、贺建华、李顺莲、赵建军、胡香花、周灿烂、姜明姣、张子藤、
邓徐菲、肖世威、刘爱群、石艳玲、刘晓红、彭巧玲、蒋翠娥、李朝辉、
宁爱云、张健旺、张子涵、何丽华、何丽文、李芬艳、唐芷馨、刘卓识、
王文忠、王文初、宁国辉、宁智娟、莫退色、唐忆兵、刘琼玉、谢紫儒、 申群芳、何小林、孙伟奇、曾 叶、李小娟、余钟声、宁 屏、等45人
【行程结束】晚上9:00顺利抵达邵东县城。一起在“食在朋友圈主题餐厅”进行了晚餐,餐后各回各家。
【旅行寄语】
拥抱自然、享受旅行。追求自由、快乐、简单的梦想。
透过局限的小格局,去发现外面的大格局,穿越千山万水魔之谷,去发现大自然的美丽、世界的精彩,体验心境变化和丰富经历。
智者爱山。仁者爱水。
心在哪里,风景就在哪里。【快乐导航】
【我心飞翔户外群群规】秉承两个原则:快乐户外、自由聊天。严守二条底线:遵守法律、尊重道德。发扬八字方针: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每次户外由群主提议一名总指挥、总安全、总后勤。总指挥必须服从群主提议,群员必须服从总指挥决定。
【特别声明】我心飞翔户外群所有活动均为自发组织、自愿参与,费用全AA制分摊,非营利性质。
活动参与者(车)自行注意安全,活动全程一切安全责任自负,与活动总指挥、群主和其他人无关鄱怎么读。
禁止高血压病、哮喘病、心脑血管病等疾病的群友参与本项活动。提倡活动参与者(车)发扬听从指挥、互帮互助、通力合作之团队精神。
报名人员均视为对本公告内容完全知晓并完全遵守。

【群主寄语】
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看的不是景,赏的是心情。
我心飞翔,与你同行女关长。
---------- END ----------

我心飞翔户外群群主:快乐导航
手 机:189073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