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潜航3中文版人和第三中学全体老师进行师德师风和规章制度学习-广州市白云区人和第三中学

人和第三中学全体老师进行师德师风和规章制度学习-广州市白云区人和第三中学神崎亜里沙
人和第三中学在7月13日下午和14日全天组织了全体老师的师德师风和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猎杀潜航3中文版黑道邪途。
为时两天的学习以邓耀光校长《以教育自觉推动学校发展,树立白云教育自信心》中心发言开始合山吧。

工会主席阳敏带领全体老师重温了白云区教育局下发的新时代的师德师风的要求。


人事主任陈军军向老师们再次明确了学校的人事聘用制度、请假制度、假期值班要求、规范和纪律主宰星际。德育主任刘灿培、教导处李惠平、总务主任林世明分别对教师的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和学校的财务制度、场室管理制度等等规章制度进行了学习。



曹春容副校长在学习会上宣读人和教育指导中心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人和镇中小学教学管理的补充意见》的征求意见稿德拉霍亚。宣读后罗小伊,教师们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哈啰僵尸。
经过两天的学习天天五味评,老师们都对自己的岗位职责任职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和新的认识玄清天道。同时安神诺,全体老师们也有了新的目标——争当四有好老师达纳拉赫。李元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