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地震捐款人均50+,200多款日料随便选,这家日料店让人来了就不想走-厦门头牌美食

人均50+,200多款日料随便选,这家日料店让人来了就不想走-厦门头牌美食


两百多道综合日料,光看菜单就能挑花眼。

不仅种类多样,价格还超级亲民,甚至不用一张毛爷爷,人均50+就能吃到所有的日式美味。

谁说端午就一定要吃粽子,这里的寿司不仅十分哦伊西(おいしい)悍马hx,还清爽开胃,根本不用怕发胖啦。

▲▲▲
点击小程序立即参与活动
鳗鱼反卷

鳗鱼反卷当然是必点的一款,小小的一款,却超级有料。

软糯的米饭包裹着绵密的紫薯泥和清新的牛油果和青瓜丝,铺上炙烧过的鳗鱼,末了加些飞鱼籽点缀,再撒上一层芝麻关东台片,整体搭配煞是好看暗影巨蜥。

反卷入口清甜,整体口感十分丰富而具有层次,肥美的鳗鱼加上香甜绵密的紫薯泥,风味独特,十分好吃。

一口一个,根本停不下来啊~
火焰寿司拼盘

想要一次尝遍所有的清甜肥美,点上一份拼盘绝对没错。鳗鱼、三文鱼、三文鱼腩、玻璃虾、蟹棒,五种寿司搭配红豆今网,每一口都是不同的美味体验。

经过炙烧的鳗鱼,肉汁四溢幸村精市吧,香气扑鼻。厚切的三文鱼表皮烤得焦脆,少了鱼生的油腻感,顺滑的口感被凸显出来,入口简直赛高~

蟹棒清甜可口,和米饭相得益彰,十分好吃~
鹅肝寿司

强烈PICK它C位上桌,因为实在是太好吃啦。

经过高温炙烤的鹅肝,一上桌就可以看到表面漂亮的油花,入口焦香,同时又十分温润可口,入口顺滑,轻松就能吃出高级感岑苑之。
招牌手握龙卷

烤得焦脆的三文鱼皮搭配满满的飞鱼子,一入口就让人觉得惊喜,还能听到飞鱼子在口中爆裂的声音喇嘛钦,口感层次丰富,轻咬一口就感觉上瘾辽师教务处。

加入了牛油果和青瓜丝,整体吃起来清甜可口,在炎热的夏天来上一份可以说是超级清爽了。
芝士焗大虾

芝士焗大虾可以说是牌长的心头好了,大虾从中间剖开,铺上满满的芝士,一上桌就成功抢夺全场焦点,超级吸睛。

用筷子缓缓拨开绵密的芝士,香味便扑鼻而来,不仅芝士给的很多,更能看到其中满满的虾肉。

香甜顺滑的芝士让清甜紧致的虾肉多了分清甜的奶香味,像裹上了一层细密的奶油,口感独特超级好吃~
安格斯牛小排

选用地道的安格斯牛小排,纹理清晰,卖相十分好看。

经过事先腌制的牛小排,在高温炙烤之后将酱料的香味完美呈现,入口咸香,肉质紧实弹牙闪电匹格,不用搭配生菜也十足好吃。
招牌鳗鱼炒饭

吃过了寿司,主食当然也不能落下,推荐你们招牌鳗鱼炒饭啊。粒粒分明的炒饭,郑安仪搭配着黄澄澄的鱼子,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

加入了鸡蛋和鳗鱼的炒饭分量十足,粒粒分明的米粒色泽油润鲜亮,入口硬度适中,不干不燥,就算是不喜欢米饭的小伙伴也能轻松接受。

最后别忘了要上一碗味增汤曹津歌啊,日式晚餐一秒GET~


和风装饰,清新素雅,最适合两三个朋友一起过来吃饭聚会,放松心情刳屋敷剑八。

随处可见的日式元素李永志,搭配着地道的日本风味,恍惚间以为自己正身处东京的某个小店里。

好吃的食物安抚了肠胃也沉静了心灵,现在来还有超大福利~

东山庄东鮨料理
头牌美食粉丝专属福利
福利一
全场消费满120立减50
最高可减100元
获取方式:
进入厦门头牌美食


发送口令
“寿司”
(建议直接复制)
按提示完成操作
(添加人数较多,请耐心等候哦)
活动时间:6月18到6月25日
福利二
128元抢原价320元日式料理套餐
(2-3人)

(不能与其他优惠共享)活动时间:6月18号至7月3号
福利三
文末底部留言说说
#吃粽子你是甜党还是咸党#
牌长将随机抽取
一份走心的留言获得
专属红包一份
留言请按照要求
否则是不会被牌长选上的哦
截止时间:6月21号12:00整
--------------------
1.到店后,第一件事情主动告诉店员需使用本福利并告知用餐人数,点单后或者吃完后出示本福利无效哦穆熙妍。
2.此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玉树地震捐款如需发票快手刘,则不能使用本福利。
3.活动详情可以直接咨询牌长私人微信,谢谢轧神仙!
4.1个人最多只能使用1台手机、1个微信号享受1次福利,福利单次有效,不可叠加使用。
东山庄东鮨料理

吕厝西店(参与活动)
地址:湖滨北路29号弘一大厦底商2号
电话:0592-5170777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3:00
新景店(参与活动)
地址:莲兴路117号(宴遇对面)
电话:0592-5071817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3:00
-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






点击原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