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树亳州兴华医院检验科与合肥迪安合作共建启动仪式-兴华医疗集团

亳州兴华医院检验科与合肥迪安合作共建启动仪式-兴华医疗集团



为将医学检验与诊断推向更精细化管理,完善学科建设,与国际先进技术平台接轨,2018年4月17日下午14:30分酵素浴加盟,于兴华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亳州兴华医院检验科与合肥迪安合作共建启动仪式残友集团。
启动仪式由我院钱中林院长主持,卞立琴院长、杨丽院长、检验科、设备科等多个科室负责人共同参与。合肥迪安方面松冈李那,由营销中心副总刘兆瑛、销售部经理欧金玲、大区经理王高磊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出席。


启动仪式分五项进行:
第一项:由钱中林院长及欧金玲经理分别介绍双方成员王笑奕。

第二项:领导发言。卞立琴院长指出苦心孤诣造句,对于合作,双方秉持平等互利、共赢原则梦回九九,一同打造亳州区域检验中心福娃简笔画,推动检验专业向产业化转型重生之容少。双方的合作以及目标的设立台山一中,是符合“国家促进健康服务发展意见”相关政策的,是顺应国家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政策导向的,更是紧跟时代的步伐。对于兴华来说,是兴华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同时也为其他项目的合作开了先河。我们兴华人要全力以赴,特别是检验科的全体同仁,是我们全面合作的开拓者,是我们兴华在产业转型中的先锋队。
迪安方刘兆瑛副总对此次合作同样寄予深切期望,并表示将不断对双方的合作进行完善与推进。

第三项:迪安企业文化介绍。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思茅一中,是首家第三方独立实验室行业行业内上市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基因诊断技术研发和服务的专业公司之一,出具的医学检验报告可被世界上47个国家认可七人食客。业务涵盖医学诊断服务、诊断产品和服务营销、司法鉴定、健检事业、冷链物流、诊断技术研发生产、CRO、生物样本库等领域陈宇风,周梦晗王建树目前已在全国布局30余家连锁化实验室。

第四项:运营过渡阶段工作介绍。我院与迪安达成合作协议后惊天械劫案,将对医院实验室的人员、场地、设备等提供全方位管理建议并协助实施安可信。

第五项:各条线对接工作。迪安方各部门分别与我院各相关科室进行工作对接。


卞立琴院长最后指出,与迪安诊断强强联手,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优势互补,降低医疗风险秃黄油,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提供更精准的医疗检验服务闪电奇迹,不断为百姓健康谋福利、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