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蜜桃人均40吃到泰国御厨执导的泰式料理,体育西地铁站方圆三公里内嘅朋友才吃得到!-黑色污染美食手册

人均40吃到泰国御厨执导的泰式料理加布林,体育西地铁站方圆三公里内嘅朋友才吃得到!-黑色污染美食手册
对泰国的钟爱,不只是那别具一格的风土人情,更多的是那里物美价廉的地道美食。
其实泰菜在广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市内也有许多泰国餐厅做得相当出色,只是你无法在大餐厅里找寻那种最有地道风味的街头感。
个人对泰菜的理解,是快捷、美味而又便宜的,所以一直对泰国的夜市有着一种不能割舍的情感万峰湖钓鱼,那种从街头吃到街尾的快感去过的人都懂!

当然,也不可能说在广州能找到条像泰国那样的一个夜市,只是有时候一两个人想吃简简单单吃个泰餐曼赤肯猫 ,不想排队等位,又不需要什么形式感。若不能像在泰国夜市那样从街头吃到街尾,但愿能外卖送到家门,我也心满意足了!!
直到我发现了「 The Chef 」,简直就是拯救了我对泰国美食的浓浓思念


老板Richie从小就在泰国生活成长,每每聊到泰国,他就会提起那里的美食文化。比很多人都幸运,在他回国工作十年后的一次访泰活动中,他有机会品尝到泰国皇帝御用厨师亲手烹制的料理,那难以表达的齿间美味,让他念念不忘。

但Richie发现,要在市内吃个泰餐跟吃粥粉面饭不一样,只能到大餐厅里面点餐,想要经常吃还是十分困难。加上,慕承和 也许因为吃过御厨的出品,一般餐厅的口味他总是能挑剔出那么些不满意的地方。

于是决定自立门户,开始创业。在Richie一次的泰国大学同学聚会中,竟遇到了那位鼎鼎有名的皇帝御厨。他们相见恨晚地讨论泰餐的种种,然后一拍即合,决定把最正宗最完美的泰式料理引进中国矢吹健太朗,并且通过互联网营销的方式,让泰式皇宴走进每家每户分列式进行曲。
也就有了这家只有三四十平方、厨房却占了四分三的「The Chef」

多数人都认为泰菜就是重口味:重油、重盐、重香料。这个说法就过于绝对了,关键还是要看用材和烹饪的方法。
过去高强度的工作虽然给Richie 带来了名利,但同时留下了健康的隐患,身体日渐衰退,让Richie重视起食物与健康的重要性开江天气预报。Richie知道泰式料理用料主要以各种天然好食材及水果、蔬菜为主,是健康饮食的不二之选。
所以「The Chef」的出品,能依靠食材本身的油分就不再另外下油,在保持口味正宗的基础上,做出最健康的泰菜。

▲泰好食冬阴功
冬阴功可谓是泰菜的经典,熬制至少7小时的骨汤底配上各种泰式香料,鲜味很足,味道酸酸辣辣鲜于贞雅,很是开胃。味道不会太重,因为其实并不是太多人能接收到泰国当地那种酸劲辣爽的口感mp7a1,这道冬阴功就很好入口,味道到位之余也不会过重,很下饭!

▲世界第一马文沙咖喱牛腩
个人对咖喱的要求,首先是椰香味到位库伦吧,The Chef的就很达标。辣度稍微,不太吃辣的朋友也很好接受。咖喱酱汁很稠,下饭佳品!牛腩软嫩,薯仔焖得入味,总体味道恰到刚好,不会太浓灵堤犬,也不会太淡。


▲南姜椰汁鸡
为了更好的口感,The Chef宁愿选择成本较高的鸡腿肉,先去骨后焖煮。精髓固然在于汤头,浓香的椰香味实在诱人,加入了南姜,还有柠檬叶提香,喝一口汤从喉咙暖滑到胃里,整个人都暖暖的,女生“每个月的那几天”有它就最好不过了。
在餐厅吃一顿泰餐人均基本在70~80,再好一点的可能要达到人均100以上姜妍胸好大。而这里平均30~40就能叫到一份套餐,加4块可以升级饮品,加5块可以加多一份青木瓜沙律,性价比极高铁血征途!

▲金汁米线
类似于捞檬一类,淋上店家独制的酱汁,看上去好像很浓稠,但味道很清爽。花生粒提升口感,夏天没什么胃口的时候,它会是很好的选择!

▲秘制烤猪颈肉
猪颈肉肥瘦均匀,口感爽嫩,其实猪颈肉本身已经有腌制过,单吃也很够味,但我还是建议一定要蘸些店家特调的酱汁,鱼露做底,再加入些少的醋和香料,口味瞬间上升到另外一个层次,有惊喜!
除了主食,店里的饮品也很有亮点,颜值与内涵并存:

▲手作梦幻女孩
特制的草莓牛奶,再加入新鲜的草莓和蓝莓,打制出有着大理石般花纹的冰沙,店里面的饮品全部都是低糖,而且糖浆都是自家制的冷眼看人生。炎炎夏日来一杯,清凉又解渴。

▲Passion Fruit tea水果茶
本来以为和市面上的水果茶大同小异,知道第一口下肚才发现完全不一样!The Chef特意加入了香茅和薄荷,整个口腔充斥着来自东南亚的味道,微微的甜,很清爽。

▲泰夏日特饮
十分纯粹的蝶豆花茶,里面加有泰国的啫喱,口感类似于蒟蒻。

不要被它的颜色吓跑哦,蝶豆花是泰国一种十分常见的花,冲成茶来喝对身体还有很多益处呢~

▲经典巧克力蛋糕
一开始叫我吃甜品,还要是巧克力蛋糕!我是拒绝的!因为怕胖啊!但是老板叫我放心吃,因为他们家的甜品全部都不用牛油、少糖,口感上虽然没有一般吃到的绵滑,甚至有点扎实顾剑桥,但甜度真的很低,巧克力用到70%浓度的以上,特别适合健身人士做完运动之后吃一块补充一下能量,又不会有负担。

▲黑森林麦芬
另外还有黑森林麦芬,在顶顶就放着两三块巧克力片,真材实料!同样地,糖控制在少量,没有牛油,入口是很浓郁的巧克力味杜立巴石碟,没有其他添加的味道。这种没有负担的下午茶蛋糕就应该多来几份啊!

The Chef 还有很多经典的泰式小吃和甜品,例如芒果糯米饭、榴莲饭、炸虾片、鸡翅等等…… 有时候在办公室突然想吃个泰式下午茶,实在最最最适合不过!
目前,餐厅的预订平台尚未上线,订餐可先联系The Chef 客服:

▲ 长按二维码添加客服
配送范围:三公里内
5公里内消费满150元可配送
超出5公里按4元/公里加收配送费
另外,店内同时提供堂食。但由于餐位有限,王蜜桃想到店用餐的朋友需提前一天预约哦!~
最后,再争取多个福利给各位
粉丝福利
1、
单点任意一款主食
送冰摇茶系列或泰夏日特饮一杯
2、
单点套餐(不含小吃)
送青木瓜沙拉一份
3、
单点套餐(含小吃)
送“真正的炸虾片”一份

*福利至4月30日截止

The Chef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六运一街25号102之一铺
电话:020-66636999、18680589916

连续日日原创精彩文章+搜罗有趣内容,你订阅了吗?
与其他人截然不同的微信公众平台——黑色污染美食手册
搜索:hswrfood添加!

点击关键字查看:广州 |长沙|成都|汕头|西班牙|活泼|奶茶|台北咖啡|清迈|曼谷|日本|厦门|济州岛|PinkSTAR|亚洲BEST50|上海米其林|肠粉|云吞面|咖啡|世界BEST50|咖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