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组合人人嫌它长得丑,却不知它对身体那么好!老人小孩都爱吃~-女人养身决窍

人人嫌它长得丑,却不知它对身体那么好!老人小孩都爱吃~-女人养身决窍
玖月组合



时下芋头大量上市了,它深褐色圆形,表面不光滑,外皮有长短不一的毛刺,虽然外形看起来有点丑,但却是药用价值很高的食物。

中医认为,芋头味甘辛、性平,具有消瘰散结、通便解毒、益气健脾、添精益髓的功用。
《滇南本草》中记载:芋头刘奕呈,治中气不足武圣传奇,久服补肝肾,添精益髓。
小小芋头能治病

1补中益气
芋头含有丰富的黏液皂素及多种微量元素哈喽树先生,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适用于神疲乏力宠物公墓,精神萎靡,气短多汗,反复感冒,早衰等症状超载乐队。
2防治痛风
中医认为,毛芋头具有消肿散结的功用。芋头为碱性食品,能中和体内积存的酸性物质,协调人体的酸碱平衡,能缓解痛风患者关节肿痛等症状叶钦达。


3紧致皮肤
芋头富含胶原蛋白,其粘滑之性可防治皱纹,保持肌肤水分,增强皮肤的弹性,达到紧致皮肤、延缓衰老的目的。
芋头的美味吃法
芋头的吃法很多,蒸、煮、炒、炸都可以急冻末日,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美味的做法,今天就能做给家人吃啦王双柏!
1排骨蒸芋头

材料:
小排骨、芋头、食盐、生抽、淀粉、植物油、芝麻油、白砂糖。
做法:
1、香芋去皮,切成末。
2、排骨用少许的盐、生抽、一点砂糖、一点鸡粉、植物油、一匙淀粉,拌匀路畅导航官网,腌制备用。
3、将香芋丁加入排骨中,拌匀,再浇上一点芝麻油。
4、蒸锅烧开水美丽的梭罗河,入锅,隔水蒸15~20分钟左右即可乳源天气预报。
2椰汁香芋西米露

材料:
西米、芋头、椰汁、白糖十滴水小游戏。
做法:
1、煮西米露:接一锅清水,烧开独宠娇憨小兔,放入西米,中火一边煮一边搅拌,约15分钟至西米半透明的时候,关火焖10分钟直至完全透明,过冷水,把粘液冲洗干净备用。
2、蒸香芋:香芋去皮,切块状,蒸锅蒸至香芋约20分钟至粉糯(筷子能轻松穿过),备用炼魔成道。
3、煮椰汁:把椰汁倒到锅里塑米网,加入适量的清水加以稀释,再加入适量的白糖,煮开,倒入香芋和西米搅拌均匀即可。
3腊肉芋头丝

材料:
芋头、腊肉、食盐、蚝油、香油、植物油。
做法:
1.将芋头洗净切丝,放入盐、香油拌匀,腊肉切成丁。
2.将拌好的芋头丝放入器皿里,撒上切成丁的腊味,上笼蒸8-10分钟。
3.坐锅点火,倒油待油9成热时,将热好的油倒在蒸好的芋头丝上即可。
4香葱芋艿

材料:
芋头、食盐、小葱、水、白糖、植物油极品杀手。
做法:
1、芋头连皮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盖过托勒密定理,煮滚后转小火煮15分钟左右,杨柳松以筷子可以轻松插入为准。
2、把煮好的芋头泡到冷水中冷却后再把皮剥除,个头较大的切成大块备用。香葱切末备用。
3、炒锅烧热放入两勺植物油,把葱白部分加入爆香。
4、再把芋头放入翻炒来订吧,加入水、盐、糖烧开。
5、加盖,用小火焖煮大约5-6分钟,中间注意翻炒一下以防粘锅。
6、最后待汤汁略呈糊状,把葱绿的部分撒入翻炒两下即可起锅。
↓下面有精彩的内容↓
点一下图片,免费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