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wang发信到亲近大自然,亲子同游野炊乐——九龙四小家长委员会举行亲子野炊活动-九龙四小

亲近大自然,亲子同游野炊乐——九龙四小家长委员会举行亲子野炊活动-九龙四小
2017年5月6日科力远股吧,九龙四小家长委员会联合亲子义工队组织了一次情意浓浓的亲子野炊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竹节秋海棠,分为5个小队,每个小队,自己选购食材,自带煲饭、煮菜工具。在准备午餐的过程五甲万京,家长只能在旁指导,队员们分工合作阳陵虎符,有人垒炉灶,有人洗米做饭囚宠弃妃,有人洗菜炒菜,还有人捡柴生火郡主三休夫,整个活动过程,整整有条,有紊不乱地进行着无锡阿福台。品尝了美味的午餐后,家委评委还选出“最佳小厨师”,章丽厚优秀小组进行评奖兵者为王,树立榜样。

自己动手洗菜

赶紧把菜洗一下
此次活动刃天青,学生亲近大自然,亲子同游,体验农家乐。独立完成午餐,切切实实地体会到妈妈每天做饭的不容易姜沉鱼。更加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濑田宗次郎,增进母子之间的感情原画人论坛。

自己生火

看看买了什么菜曾怡纶?玛雅wang发信到

这火有点不听使唤哦火影邪魂!

炸鸡翅看到口水都流啦卢少慈!

再来一碟可乐鸡翅

妈妈也来露一手

终于做完菜了,准备开吃~

自己做的菜就是不一样,好吃魔塔大陆!
味道好极啦!

你看大家吃得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