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国语版亲兄妹相恋欲结婚,绿帽家庭秘密被揭开!-爆笑幽默王

亲兄妹相恋欲结婚,绿帽家庭秘密被揭开!-爆笑幽默王
山本一木

开始点歌环节,想听的歌曲可以在下方留言哟!

别解释了,快上车何孟怀!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海峰五笔?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大象理财网?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刘玉翠老公 ?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六月之蛇?往下戳▼

毫无反驳之力


论如何与矮子聊天


喝酸奶最舒服的开盖方式


我:出去的时候请把门关上...我爸妈——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茱倩 ?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切尔西队徽?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应惜艳阳年?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想看更多的视频吗?往下戳▼

让你喝咖啡不再寂寞的盖子


好方便的内裤,不过尺寸太小了


看懂的都是老司机


绿帽家庭,玩具总动员国语版当然是互相原谅啦


该死的网卡!该死的ie!



室友问:在哪一瞬间,你会觉得自己很穷?二逼神回复道:问了整栋宿舍楼,都没有借到细圆的诺基亚充电器豆腐哥姜波。

哥们在手术室工作金娜娜,有一次手术前问一病号的吸烟史。 大爷,你吸烟吗? 大爷撇嘴说,我现在没心情啊,等会吧武林花劫!

加了几个微商做好友葛思然,不为别的,只为逢年过节的时候还有人记挂一声。

我:老板娘,睡觉多少钱一晚?老板:这里是小吃店不是鸡窝。我:我说的是水饺多少钱一碗李家军贴吧 。老板:处女要吗?回:这不是小吃店吗?老板:我说醋你要吗。

那次去大宝剑,看妹子还不错一时兴起问多少钱,她说三百块钱。结果完事了突然来了几个戴金链子纹身大汉,说是三百一下。没办法,只能交钱走人,这一千五百块钱就当买了个教训。
要是机器人女友真的做出来就好了,大清早把你吻醒的时候舌头还能伸进你嘴里给你刷个牙阎孝国。

同事受伤住院加州梦想,我们几个人一起去探望,天气不错彭雨菲,我们推着轮椅带同事出门晒晒太阳。同事是个乐观的人,跟我们说:不就这点小伤嘛,没事,看我坐坐轮椅给你们来个漂移??现在我们都在重症监护室门口等着??

昨晚听到楼上一妈在吼娃:每次做作业都跟你爸一样,敷衍了事菁华浮梦。那娃大哭:我爸又不是天天有作业。

一男的去体检,医生说:小伙子,裤子脱了我看看你有没有女朋友青县天气预报。男子裤子脱了。医生说:你没女朋友吧。男子好奇:你怎么知道的阿纳斯塔西?医生说:看到纸屑了,来转过来与中校闪婚,让我看看你有没有男朋友!

一妹子对一闺密说:“我老公下面好硬,还老是逼着让我吃,讨厌死了” 另一个妹子说:“我老公就不同了,下面可好吃了!每次我都吃两碗!”
评论美三代,点赞富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