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结尾人和妖谈恋爱可以得到幸福吗?内有糖和玻璃渣-日本动漫网

人和妖谈恋爱可以得到幸福吗?内有糖和玻璃渣-日本动漫网本钢吧
应大家的要求藤虎一笑,麋鹿这次就过来给大家盘点盘点那些人妖之恋的情侣吧柳州新播报!自古有云人妖终有隔,从蒲松龄的《聊斋志异》中多少人妖落得悲惨的结局,那么在二次元中人和妖谈恋爱可以得到幸福吗?一起和麋鹿来看看那些人妖恋的结局幸福还是虐心吧!


虐の恋组:
桔梗X犬夜叉——《犬夜叉》
这对苦命鸳鸯赚了咱们多少的眼泪鬼谷尸经,以铲除妖孽为己任的巫女动了凡心,从此眼里有了那个毛躁躁的半妖夜叉的身影,笨拙又甜蜜的爱情却得不到幸福,原本相爱却因歹人的陷阱反目成仇,封印了恋人,自己也死去,带着深爱和深恨阴阳相隔。(哭出声)
萤X银——《萤火之森》
阿银一直以为自己可以陪着萤,就算无法触摸萤,却因为庆典的意外,在最终即将消失的时这个自称“妖怪”的少年摘下了面具,最终拥抱恋人消失在碎光之中环保作文结尾,触摸不到恋人很难受,触摸到了又会永远失去,只能说作者真是坏心眼(擦泪)。
涂山红红X东方月初——《妖狐小红娘》
东方月初幼时被涂山最强的妖狐涂山红红救下留在涂山,月初一直喜欢红红对她纠缠不休,涂山红红也对月初暗生情愫,后月初为实现人妖和平的梦想出任一气道盟盟主,却不得已要与心上人生死决斗,两人重伤之际被黑狐偷袭,月初转世,红红失忆,好在有转世续缘,但已不是昔日的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了。(泣)
彩依X刘晋元——《仙剑奇侠传》
蝴蝶妖彩依爱上救她出毒娘子陷阱的刘晋元,而他却因此身中缠魂丝之毒夜魔先生,为报答刘晋元救命之恩,凌潇潇 牺牲千年修为换他十年,自己却变回蝴蝶,唯有庭院中的牡丹留下了她存在过的痕迹,她说过:“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马度云。”(含泪)
甜の恋组:
杀生丸X玲——《犬夜叉》
身负重伤的杀生丸遇到善良的玲,原本蔑视人类的高贵妖怪被玲温暖和纯真打动,自从玲出现杀殿真的变得很温柔,温柔得真的要人命,就是那种我爱你但我绝不会强迫你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铃是杀生丸唯一的软肋,是他勇往无前的铠甲,人妖终有隔,好在是个好结局。
桃园奈奈生X巴卫——《元气少女缘结神》
奈奈生和巴卫这对甜得牙都掉了,奈奈生每次闯祸了,就是巴卫出来收拾烂摊子咏华山,明明是神使还兼任照顾奈奈生的保姆,宠溺得不行,巴卫和奈奈生在五千年前就有解不开的缘分,在五千年前巴卫爱上的人就是奈奈生的前世然而雪路死去倾国厨娘,这一世巴卫与奈奈生相恋,终于变成了人类和奈奈生结了婚并生育一子,这结局甜哭了。
岸谷新罗X赛尔提——《无头骑士异闻录》
池袋的怪医生岸谷新罗有着异于常人的癖好,那就是喜欢没有头的女性(其实只喜欢赛尔提一个人啦~),并且目前正在与无头骑士赛尔提同居中何祥美,新罗特别爱作死让赛尔提狠狠得吊打他,并且痛并快乐着,十足的抖M,对于身处异地他乡的赛尔提来说这样小打小闹的幸福生活也不错。
总角景X西王母桃(石榴)——《半妖少女绮丽谭》
总角景是超级怕妖怪的人类军官,在这个人妖共存的世界里,为了对抗群魔需要与混种的半妖少女一起协同作战,在这里总角景邂逅了半妖少女西王母桃,我考哥樱井孝宏配的总角景善良又温柔,喜欢石榴,而石榴也在动画第十三集确定喜欢总角,并且啾啾过哦~(づ ̄3 ̄)づ╭。
珱姬X 奴良滑瓢——《滑头鬼之孙》
奴良滑瓢是陆生的爷爷,曾经也是率领众百鬼夜行的大妖怪,动画里戏份不多,不过奴良滑瓢和人类女子樱姬的故事那叫一个浪漫啊好色一代男,滑瓢对珱姬是一见钟情绿杨春,他遇到珱姬时直接说了一句话,做我的女人吧!一股霸气侧漏的总裁风,当着众妖怪面前向珱姬求婚,珱姬被羽衣狐抓去,奴良滑瓢杀掉羽衣狐却被夺去肝脏(动画里是心脏)导致寿命减短,珱姬后来与滑瓢喜结连理,为他生下了孩子,也就是陆生的父亲,你说浪不浪漫?甜不甜?

说真的麋鹿不喜欢看虐心的剧情,泪腺发达每每都会浪费半包纸巾,但人妖恋这样的主题依然强烈地吸引着麋鹿,真心地希望可以人与妖的爱情可以有幸福的结局,那么在你心目中哪些人妖之恋让你觉得超甜或者最难以释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