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剑人人高效快乐成才,八维大学火得有道理!有底气!-北京八维江西招生办

人人高效快乐成才,八维大学火得有道理!有底气!-北京八维江西招生办
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和永恒主题纳粹追凶。

而八维周华瑞,作为一所拥有二十余年教育积淀的大学,一直在育人成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八维坚信:人人都能高效快乐成才。
您的身边是否有这样的孩子?
中学毕业苦无出路,或外出打工,出卖体力赚取每月那点点可怜的收入,或整日无所事事长句吧,闲待在家,以打游戏、看电视消磨宝贵时光,成为父母眼中的老大难、压在心头的大石头;
高考失利,与理想大学失之交臂,不知道自己未来的道路该怎么走,黄光宏复读一年?外出打工?还是随便上所大学gopas?
苦读多年好不容易大学毕业了,却要么毕业即失业,找不到工作回家啃老,要么干着一份勉强维持生计的工作,没有发展,没有明天……
如果有罗洗河,请一定让他们来八维校园看一看!
这里开设有十三大专业,覆盖开发类、设计类和语言类,均为社会急需、热门且未来发展前景大好的方向,如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游戏、建筑、传媒、网络营销、高级翻译等慕尼黑空难。因为专业好,所以学生一毕业便被各大企业争相聘用,就业有保障。

这里聘请的均为双师型教师。何为双师型?既是教师,又是工程师,拥有多年企业实战经验,且热爱教育事业,愿意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有这些双师型教师从旁辅导,我们的学生自然能够学到企业急需的专业知识,做到学有所需环保剑,学有所用。
这里实行学生自主管理制度。在班级中,每一名学生既是管理者,又是被管理者,通过对班级各项事务的具体管理工作,同学们的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领导能力等综合素质得以不断提升。

这里开展文化素质教育,通过八维文化为每一位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懂得“潜力无限,感恩奉献,正确归因,内方外圆”;努力做到“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这就是八维,一所坚信“人人都能高效快乐成才”的大学尖叫皇后,欢迎各地学子、家长来校参观考察报名!
北京八维学校地处北京中关村信息产业园,建校二十余年,是一所培养学生实战能力著称的现代、新型、一流大学。为社会输送着数以万计的互联网IT专业人才。高就业率、高就业薪资、高专业对口率是八维实力最好的证明!
现设有十三大专业:物联网、网站工程、大数据、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游戏、建筑、传媒设计、高级翻译、国际经贸、移动通信、云计算等专业。通过通识教育、专业教育、技能教育、岗位教育和学生自主管理的全方位打造。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雷鬼舞,改变着一个又一个家庭的命运忽悠姐妹花。
北京八维教育保障高薪就业
(欢迎家长学生到日字加一笔校考察)
咨询电话:13910618101刘老师
更多资讯,点击阅读!
八维十三大专业,学习哪个都成才!
家长问:八维学生毕业后就业情况怎么样?
军事化管理的好大学,让您的孩子成人又成才!
人民日报、团中央痛批:沉睡中的大学生:你不失业,天理难容玛凯玛莉!
*同学,别把高考看得太重,一所保障就业的大学在等你来!
*不打不骂,只这一招帮孩子成功戒掉游戏瘾
*上大学,就业才是硬道理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读八维?能得到哪些保障?
*孩子成绩不好,来八维学得会吗?能成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