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劳伦斯亲手采摘重温童年乐趣(多图) 草莓熟了!大姚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洗尽城市喧嚣,-文旅大姚

亲手采摘重温童年乐趣(多图) 草莓熟了!大姚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洗尽城市喧嚣,-文旅大姚

又到草莓成熟的季节酒井美惠子,草莓在春天红得更火。然而儿童团团歌,最新鲜、最原味的草莓,都要在郊外的田间大棚找。到园里亲手摘草莓的体验,不但充满乐趣,而且还非常的实惠。
可以在节假日、周末闲暇时刻金玫玫微博,邀上三五知己斗战魔帝,或者带着一家老小,去体验一把农家乐,感受一下回归自然的乐趣李江雁。因为距离近玩命追踪,可以下午才去,先到草莓园中采采草莓法外制裁者,再去河边农家的田地里感受乡村风情喰种怎么读,然后品尝农家乐里的彝族羊汤锅,吃上点地道的农家生态菜。



蜻蛉湾草莓园位于赵家店双沟河畔,并且都是露天栽种庄晶晶。况且距离县城并不远,开车或者乘公交都很方便,一路都有指示牌。每当草莓成熟季节,来这里摘草莓的人特别多,是年轻人摘草莓、体验生活的好去处。在这里,可以摘草莓、采野菜、与潺潺流淌的小河水亲蜜嬉戏,还可让孩子带上画板来写生,山峦、村落、田野、河水、茅屋尽收眼底,一览无余清歌一片。
一进草莓园麻辣俏护士,光是看到硕大的草莓就心啦。五分熟的草莓看似不甜,摘了一顆入口,才知道我的猜测错了。实际上,小个头的比其他七、八分熟的草莓更甜,并且水份好多喔!不太酸,而且采回家可以耐放一阵子妮可妮可妮。微风吹来,成熟的草莓香不斷扑鼻而來,闻着也开心。




逛第一块的时候,说真的近视回归镜,全红的草莓几乎都被采摘一繁峙天气预报尽,要走到很里面才会看到一些半红的文山睡懒觉,或者很小颗全红的,所以真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不过跟我之前在别处采草莓时,那棚内的土是泥泞难走末世虫潮。这里的草莓园土倒是结实 ,不粘脚茌平信息港,珍妮弗·劳伦斯摘采起来很方便正利控股。转战另一块,看起来好一点点,比较深的区域内 ,红的草莓多上一点。
另外比较有趣的是 ,田边路旁还开了一间类似景观餐厅的四大灵猴,布局很显眼,也很有乡土气息。四面悬挂着一些葫芦,有两个粗造的木槽内还种有一些多肉植物。龙套王餐厅的招牌菜是彝家特色羊汤锅、山里腌制风干的山猪火腿和乡村农家菜。总之永乐剑侠,餐厅给我的感觉还不错。



小伙伴们,你心动了吗?有空我们一起到蜻蛉湾采摘去。
主办/大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运营/大姚网
文图/大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赵海霞
编辑/鹤 子 繁华落幕
审核/赵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