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姓亲临深圳东部海域,探寻无人开发荒岛风光-深圳周边好玩

亲临深圳东部海域,探寻无人开发荒岛风光-深圳周边好玩
点击上方深圳周边好玩关注↑↑↑↑↑喜洲岛又名许洲,当地人称“南丫岛”,但不是香港南丫岛。喜洲岛位于深圳东部和惠州东南部的大亚湾海域,岛岸线长4602米。海滩长约1000米,宽约20米绝世传承。沙滩上怪石林立,沙少石多。沙滩上的沙呈银白色啊凡达,保持自然状态,细软适中。在离沙滩几十米远的地方,海水仍能清澈见底。
喜洲岛位于深圳东部海域的一个无人荒岛,特产螃蟹、海参、贝壳,在这里你完全可以远离平日沉重的压力全素敏,抛却城市的的喧器和纷扰沉浸在山水之中,享受纯粹的自然和清新;这里植被茂盛,岛上每处的风景都是自然天成谁为爱情买单,犹如置身在天然森林植物园,整个人都会觉得神清气爽。
前往喜洲岛在岛上,早晨可以躺在怪石上看日出,等退潮时可以捡贝壳、海参、河豚、蟹,那些螃蟹成百上千,有时搬开一块石头 便有几十只躲在下面。挑大的捡,然后把收获的螃蟹切开和米放到锅里煮,一会儿就可吃到香喷喷的螃蟹粥了。

海岛风光晚上日照钢铁厂吧,升起灯火,燃起了激情天控者,让歌声、笑声回荡在浩瀚的海面、半夜里,赤脚去发掘沙层下的生命冯卡门,任海风夹杂着浓浓的海味,吹拂在脸上炮灰生存手册,悠闲的躺在沙滩上,身下是略带潮湿的、酥软的沙子,仰面看到的是深蓝的天空上闪烁的繁星。

海上划艇

怪石阵

徒步穿越

岛上露营

海上日出

沼泽地

游玩推荐
穿越、露营、爬山、游泳、攀岩、海钓;
?不可错过:

1、怪石上看日出:喜洲岛的沙滩上怪石林立,甄姓奇形怪状的石头很大,有些石头上足可以躺下四五个人健达缤纷乐。早晨躺在怪石上看日出,别有一番滋味。

2、捉螃蟹:喜洲岛的螃蟹以及各式各样的贝壳很多红楼皆浮云,等退潮时,马上拿上麻袋再见前妻,去海滩上捡那些来不及回到水里的贝壳螃蟹,可是成百上千的哦。
3、燃放篝火、烟花:坝光的南湾村有柴禾、烟花卖,可买上岛燃放圆才网,红红的焰火伴随着歌声、欢笑声,会让你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
岛上住宿
岛上住:岛上虽有部分建筑,但不提供住宿,只能自带帐篷;沙滩旁有高大乔木放浪息子,如不怕蚊叮虫咬,齐慧娟也可挂上吊床过夜;
小贴士:
1.岛上不一定会有淡水,请做好不冲凉的准备;2.自备泳衣泳圈;3.个人必备物品:双肩背包、替换衣裤、游泳衣裤、游泳圈、遮阳帽、防晒霜、进关证件、备用鞋、淡水、个人药品、墨镜、相机、胶卷;
来源:侠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