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诺宝力人体标本展厅与大庆校区人体生命科学馆交流活动圆满成功-哈医大标本展厅

人体标本展厅与大庆校区人体生命科学馆交流活动圆满成功-哈医大标本展厅

2018年6月9日我校人体标本展厅讲解团队和大庆校区生命科学馆讲解团队进行了一年一度的讲解经验交流会,大庆校区20余位讲解员在大庆校区人体生命科学馆负责老师马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人体标本展厅秀山之窗,观摩了由展厅第十批讲解员带来的精彩讲解。
人体标本展厅第十批讲解员对此次交流极为重视,提前一周的时间就开始了讲解区域的划分,和相关流程的设计。6月9日上午,讲解员们早早来到展厅,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讲解前的准备。尹惠熙
上午10时,远道而来的大庆校区讲解员们到达展厅x-龙时代,标本展厅负责人张晓玲老师对双方进行简单介绍后,大庆校区讲解员开始观摩讲解。
本着交流展示的态度,本次讲解由闫玥含、赵洁、赵清灼、覃帼婕、李鑫雨、刘佳宁、顾轶波、王一博8位讲解员进行接力讲解,意在展示多样的讲解风格,全方位展现校本部讲解员的风采新郎十八岁。讲解员们尽职尽责槙岛圣护,用心讲解绯色异闻录,不断互动,整个讲解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氛围极佳甘诺宝力。
参观结束后,两校区讲解员来到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氛围融洽的茶话会。座谈期间黄治奇,大庆校区老师对我校讲解员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庆讲解员学习我校讲解员讲解优点从而提高自身讲解水平。我校张晓玲老师更是强调讲解员团队应为一家人,都应本着“崇生尚医 传承探行”的精神相互指点,提出意见一品休妻,互促共进。两位老师总结此次经验交流会后,两校区讲解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场面热烈友好。茶话会尾声,两校区讲解员互留联系方式裸族的新娘,大庆校区的讲解员们感叹着时光匆匆,留下的时间太少;校本部的讲解员们则安慰道:距离阻挡不了友谊的发展,待七月我们再赴一场同聚的约。
讲解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此次交流活动,搭建起人体标本展厅团队与大庆校区人体生命科学馆团队友谊的桥梁,勾画出我们感情的纽带樊桐舟。一群积极向上的哈医大讲解员们因共同的爱好聚到了一起四裂红景天,又在这个夏天认识了另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交流经验日本国歌,互助成长赵小满!我们的夏天因彼此而精彩!
长按识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