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雪原亲子故事屋 尽情敲锣打鼓吧,用最亲切的方法学知识!丨-上海市普陀区图书馆

亲子故事屋 尽情敲锣打鼓吧狠狠哭歌词,用最亲切的方法学知识车冯升!丨-上海市普陀区图书馆
活动名称:亲子故事屋《咚咚锵爱在飞,尽情敲锣打鼓吧郑由美!》
时间:2018年7月28日(周六)上午10:30-11:00
地点:普陀区图书馆七楼玩具图书馆五彩梦剧场(铜川路1278号)
135
故事介绍:
学校要开运动会啦!迟到的小猴子们分不到运动员的名额植丽素,只能当啦啦队了,狮子老师让它们练习敲鼓。“咚!咚!田雪原咚”小猴子们敲得手都颤动了。
狮子老师眼睛一亮,说:“孩子们,在练习打鼓之前马晓年,我们先学习一下声音的知识怎么样?把手放在脖子里发出‘啊’的声音试试老虎田鸡。”小猴子们纷纷跃跃欲试。接下来我的大小老婆,他们会有什么神奇的新发现呢?
《你好!科学赵本水?最亲切的科学原理启蒙图画书(物理化学套装共18册)》以物理、化学两个领域体系构成,利用充满想象和趣味性的童话故事简单易懂的讲述儿童感兴趣和必须了解的科学知识、概念和原理赵中祥,培养孩子对科学的好奇心和从小对科学的探索精神。本书经过幼儿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十几年打造,解读最全面科学领域知识,内容由浅入深,轻松解说科学原理,是权威、全面的儿童科学教育启蒙图画书。
特别注意:
1.亲子故事屋适合3—6岁儿童,限50名儿童参加飞沙风中转。因场地有限和安全考虑,每位儿童应由家长陪同参加此项活动,且仅限1名家长陪同。
2.现场报名方式:
参与“亲子故事屋”须持有少儿读者证及亲子故事屋入场券两证入场。
办证详情请致电:52655000;
领券详情请致电:52657479;
领券时间:故事演讲当天上午9:00;
领券地点:7楼玩具图书馆前台。
领券者须与小朋友一起排队领券纳粹军歌,每位小朋友限领1张。郑安仪
3.网上预约方式:
敬请关注文化普陀云微信号(微信内搜索公众号“文化普陀云”)或下载文化普陀云APP(IOS版和安卓版请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安装),点击“场馆”荷兰毛狮犬,选择“普陀区图书馆”,进入相关活动页面进行预订。票数有限,预约从速。
文化普陀云IOS版
文化普陀云APP版
本活动名额有限除虫大将军,请符合条件的读者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已预约成功的读者于活动当日带好幼儿和少儿读者证在活动开始前10分钟到前台核对预约时提交的读者证号和手机号码张权发,领取入场券;若未到,则转让给现场其他符合条件的读者。
4.累计预约3次不到现场的读者将被取消预约资格3个月。
周末活动速览
苏州河书房·名家讲坛
主题:一枝一叶总关情——从《滑稽王小毛》看改革开放带来的百姓生活巨变
时间:2018年7月29日(周日)下午2:00
地点:普陀区图书馆十二楼1201室(铜川路1278号)
主讲人:葛明铭(上海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上海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
苏州河书房·名家陪你读(上海好童书系列讲座)
讲题:中国神话《山海经》是一本怎样的奇书?
时间:2018年7月29日(周日)下午2:00—3:30
地点:普陀区图书馆十二楼1206室
主办单位:普陀区图书馆
主讲人:张锦江(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上海市儿童文学研究推广学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