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抖穷女抖贱人一被迷惑就苦不堪言-菩提心网

人一被迷惑就苦不堪言-菩提心网



有一种戒叫“道共戒”。修行也叫修道,这个道是指佛教的出离道,了生死证阿罗汉,或者菩提大道,修菩萨法成佛葛乐夫。这条道路分五个阶段郭姝彤,就是资粮道、加行道、见道、修道、无学道。每到一个阶段就是一个层次,察猜就有一个境界,也是一个成就。无学道就是阿罗汉位黑带九段。第三道见道是一个里程碑,每个人到这个程度,自然就不会犯戒了,因为他从觉悟中悟了万浩郦城,也就是彻底看穿了。
比如看男女,看来看去就这个样子神魂颠倒巫哲,有什么多看的?谈恋爱,对方也就是这个模样柳希龙,有什么好谈的?你别看这个女的对你这么好本本之城,她发起脾气来你吃得消吗?牙齿咬得你耳朵出血啊;你别看她今天扑了粉九天星辰诀,喷喷香魔龙传说,她脚上袜子酸臭得不得了;再看她眼角里两粒眼屎像两粒黄豆,还没有擦掉了;还有鼻子,里边都是鼻涕戏说脸谱。看来看去,女的就是女的,一样的吃饭、大小便,有啥稀奇的。
刚解放的时候,我一个人住在老房子里,忽然听到窗外有个姑娘唱歌唱得真好听啊,我就被吸住了陪嫁丑妃,连锁反应,我就想开窗看看这个姑娘烈火女警花,我想肯定她挺漂亮。一看,就是前楼的一个小姑娘,她脾气坏极了,真像母夜叉那样。(众笑)
所以全面看就会看穿,看透了你就会悟:原来唱歌是假的,一被迷惑就苦不堪言。男女情爱中,动听的歌唱不知迷惑了多少人,等到他骂你的时候,就像苏州人吵架骂人,“杀你个千刀”手掌心简谱,你吃得消吗?
摘自傅味琴老师《淫戒摄修》
(本文标题为编者所加)
……


有读者询问傅味琴老师的专集,目前菩提心网有《人生八苦》、《禅修前的开导》等傅味琴老师的著作免费赠送,不收任何费用,连邮寄也是免费的。
需要者可在菩提心网微信平台发送二个汉字:赠书养乐多的作用,就自动会得到一个链接,点击这个链接,填写表格就可以了。
由于是平邮寄送而非快递,大约需要15~30天的时间能够收到赠书嫡女正妻。如果超过30天仍未收到,男抖穷女抖贱可在菩提心网微信平台发送文字消息查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