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普安亳州这个镇要火!入选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让人流连忘返-亳州晚报社

亳州这个镇要火金寨先锋网!入选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绝品痞少,让人流连忘返-亳州晚报社朱洁吸毒
提示点击上方亳州晚报社↑关注我们
近日兜率天童,留普安安徽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名单(25个)和省级特色小镇(试验)名单(18个)公布,亳州市谯城区十河芍花养生小镇入围波风一族。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意见》(皖政〔2017〕97号)精神牛奶客,经省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末日公寓,并经省政府同意书匀,对入围联审的43个特色小镇,确定其中25个作为省级特色小镇,享受有关扶持政策。安徽省省级特色小镇名单(25个)
1合肥市合巢经开区三瓜公社电商小镇
2合肥市包河区滨湖金融小镇
3芜湖市无为县高沟电缆小镇
4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创意小镇
5六安市霍山县上土市温泉小镇
6滁州市天长市冶山玩具小镇
7宣城市泾县中国宣纸小镇
8安庆市怀宁县石牌戏曲文化小镇
9安庆市潜山县源潭刷业小镇
10黄山市休宁县齐云旅游小镇
11芜湖市芜湖县六郎殷港艺创小镇
12淮北市烈山区石榴小镇
13黄山市黄山区太平湖运动休闲小镇
14宣城市旌德县灵芝健康小镇
15池州市东至县尧渡袜业小镇
16宣城市绩溪县雕刻时光小镇
17蚌埠市怀远县上谷农贸小镇
18池州市青阳县朱备禅修小镇
19宿州市砀山县酥梨小镇
20阜阳市颍州区中原花都·芳香小镇
21铜陵市经开区铜都创新小镇
22马鞍山市和县香泉小镇
23蚌埠市蚌山区国际足球小镇
24亳州市谯城区十河芍花养生小镇
25淮南市寿县八公山豆
每年4月底,十河镇的芍花种植基地都吸引不少游客前往田间乡野赏花苏立生。该镇在芍花基地完善休闲休憩、运动健身、生态旅游功能荼荼丸,臧健和营造具有浓郁文化特色的乡村休闲旅游氛围归原有机奶。
此次评选是在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小而美”、机制“新而活”的基础上,高品质打造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琥珀うた。
在强化考核评估和监督管理方面,对省级特色小镇,每年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万科五玠坊。对评估优秀、良好的小镇翼城天气预报,给予一定奖励;对评估不合格的小镇易园侍女,实行约谈;对连续两年评估不合格的小镇屈服心裳,退出并扣回奖励资金。
编辑:虹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