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石榴的图片亲爱的宝贝! 【密云四幼】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北京市密云区第四幼儿园

亲爱的宝贝! 【密云四幼】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番石榴的图片-北京市密云区第四幼儿园
2018
开学啦
北京市密云区第四幼儿园
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 亲爱的宝贝现代武神录!
明天我们就要开学了! 你们又长大了一岁梧州骑楼城,一定长高了迷幻蓝调,长结实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拔牙歌。新年里你们一定过得很快乐吧电风扇大妈?爸爸、妈妈带你们去哪儿玩了?你一定有许多的事想告诉老师和小朋友吧?明天请把你的好故事带到幼儿园来呦!为了能让宝贝们有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老师们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欢迎你们回到四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继往开来启新程
凝心聚力谋新篇
第四幼儿园于2018年2月24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园长王淳全面回顾了幼儿园上学期工作,分析了当前学前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本学期的园所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并对落实各项计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及重点。为幼儿园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幼儿园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忙碌开启新征程 真挚笑脸迎宝贝














跟着春天的脚步博伊卡,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在新学期里,乔丽娅你们将要学习更多新的本领,要懂得更多的道理凌波零。老师会一如既往真诚的帮助你们家在洹上,与你们一起生活、游戏,教你们学会独立灵蛇闹洪荒,学会坚强,学会做人,希望你们坚强、勇敢、自信鄂前旗之窗,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