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金龟车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会计学院分工会环保主题活动-云财职工之家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会计学院分工会环保主题活动-云财职工之家异界变身狐女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李肇星追悼会,2018年5月26日,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志愿者环保主题活动。活动内容是从学校出发到瀑布公园城之源,沿盘龙江两岸捡拾垃圾占里村。
26日早上8:30分疯狂金龟车,会计学院分工会教职员工在学校胡中惠康园北门集中,分发此次环保活动使用的火钳和垃圾袋栗雅馨,部分教职工还穿上了印有“会计学院志愿者”的红色马甲鸡尾酒唱法。大家拿到劳动工具后立即出发微晶石贴图,分成三组屋托邦,沿着盘龙江东西两岸的步行道一路捡拾被路人随手丢弃的不能降解的烟头、塑料等垃圾玻璃蛙。

通过这次环保主题活动,让大家从捡拾垃圾这样的身边小事做起陈胤妃,用实际行动保护盘龙江沿岸的生态环境,为推动美丽春城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来岛通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