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和月亮亲子相伴快乐成长 户外阅读净化心灵-崇左广播电视台

亲子相伴快乐成长 户外阅读净化心灵-崇左广播电视台


昨天,在崇左壮族博物馆
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到这里席地而坐
手里捧着书欢声笑语
到底是什么让孩子们这么欢乐呢金度妍?
原来是......
1月27日上午毛京波,位于崇左市壮族博物馆1号展厅里夜鹭属,孩子们可开心了单联丽,有的朗诵国学经典知识、有的弹古筝、有的唱歌……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朗诵经典国学课《弟子规》
据了解,郑恩柏此次活动由小桂花文化游学平台白兔和月亮冯文乐,发起的亲子共享阅读活动哦哈哟,家长带孩子免费参加梁田庚,发扬大家热爱生活、共享阅读黄裕翔。

▲小朋友表演古筝弹奏《唐诗联唱》

▲小朋友们表演唱歌《虫儿飞》

除了开展朗诵经典国学、民俗传统文化、才艺表演等活动外,现场还进行小朋友自家旧书籍义卖活动滑步舞,将旧书转让给其他小朋友一起阅读刘韦伯。




此次户外亲子共享阅读活动旨在从小培养孩子们热爱生活、享受阳光爱情如此简单,热衷公益、共享阅读干炸小黄鱼,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地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图文:卢尚约
编辑:阿约
新闻爆料电话:15977660001声明:凡是原创作品饶家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在显著位置注明—文章来源:“崇左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米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