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漂彩京郊最美栈道,原生古村落,明长城,尽然没人知道!-北京户外网

京郊最美栈道,原生古村落呱呱学车,明长城,尽然没人知道!-北京户外网庶女生存札记
京郊最美徒步栈道龙珠阿沙隆!
日前,竹下俊长峪城旅游休闲登山步道己经完工。步道从长峪城抗战文化广场南侧的石路上山,登山入口处可见一座南口战役抗日英魂的石碑。登山步道的修筑以保持原始现状为原则知羽模板,尊重原有的植被和地形姬龙,专家的踏勘基本保留了原来的村内山路,每段区域搭配建设观景平台、休息亭、生态卫生间以及休息座椅、分类垃圾桶、标识标牌、普通报警点、太阳能定位报警点等基础设施,实用贴心。


【活动强度】
步道环形穿越8公里左右,爬升350米。大家根据自己体力白猫漂彩精彩老朋友,能走多远走多远,走不动的可原路返回。也可到水库边和长峪城村里游玩玄苑吧,村里里有百年古建筑,老房子很有感觉山财培训网,景色也非常美大度纸尺寸。

登上步道康同璧,转身就可以远眺长峪城村庄的全貌,还依稀可见长峪城残败的古城墙、垛口、瓮城上的旧迹。
长峪城木栈道沿耸立的石山和水库顺势而建比比西,斗折蛇行,曲径通幽,包围在一片地被茂密、鸟语花香中,既与长峪城的山水美景和谐共生甘昭烈,自身又成为一道亮丽的美景。





登山步道为环形路线,步道最远到达黄花坡景区水荠菜,黄花坡是昌平境内的最高峰,号称北京的小西藏。坐在黄花坡上的烽火台极目远眺,可以看到如巨龙盘踞的长城、云雾缭绕的群山,1400米的高海拔,即使炎热如昨天,这里依旧凉爽


下午从步道下来后,品尝美味的猪蹄宴


费用介绍
往返车费会员价70元/人 非会员价80元/人(关注北京户外网微信公众号成为会员)
【费用包含】1)交通:往返车费,过桥费,司机餐补 领队
【费用不含】
午饭:中午吃猪蹄宴(猪蹄不限量哦)每人50元自理
一天活动没有保险制毒村,需要代买的请联系客服
【活动安排】
7点30分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C口出集合
9:30到达长峪城村,拍集体照后登山红酒俏佳人。顺着新建的登山步道徒步,环形穿越,驴友根据自身体力能走到那就走到哪里,体力不足的可原路返回,在水库边村子里溜达、拍照、得瑟熊俊豪。
14:00下撤到长峪城村品美味猪蹄宴15:30上车返京
18:00左右到东直门解散夏洛特玲玲。
注:以上行程时间为预计时间,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人员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领队决定为准。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本次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