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透明紧身裤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旅行小贴士

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旅行小贴士龙之力量
布拉格,一个全球第一个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一个适合作为欧洲旅行首站的城市;一个莫扎特曾经生活并热爱过的城市;一个融汇哥特、巴洛克、波西米亚风格建筑和街道的城市;布拉格是一个能够满足所有欧洲文艺幻想的城市。

布拉格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在交通上一向拥有重要地位,与周边国家的联系也相当密切,当然布拉格也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市内拥有为数众多的各个历史时期、各种风格的建筑,其中特别以巴洛克风格和哥特式更占优势。布拉格建筑给人整体上的观感是建筑顶部变化特别丰富,并且色彩极为绚丽夺目,号称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布拉格
捷克人的饮食以猪肉为主极品天师,日常民族饭菜是猪肉排、甜酸菜和馒头片,所以爱吃肉的朋友们应该会有兴趣,另外捷克人喜饮啤酒,人均消费量160升,据世界首位。到了捷克,可别错过捷克人常吃的Knedliky,也就是面皮包肉馅的洋水饺聂琪,但是配上东欧人特爱的酸白菜(Zeli)及沾酱,相当美味。
捷克人喜欢吃肉类国际易经网,水果蔬菜很少。捷克的国菜,可以说就是烤猪肉了(Knedliky及Zeli)。

捷克人吃早餐时,要有麦粥张小攀。而在晚餐时,一般都要有汤胡欣雅。但是,他们爱吃清汤,同时也特别爱吃用奶油做的各种点心。一般说来,他们在口味上与法国人相似,喜食以炸、焖烹的菜肴。捷克最有名的美食是gulas是一种炖牛肉拉链门事件。而这种炖牛肉的方法也很复杂,他要按照时间添加23种不同的调味料拉文霍德庄园。整个制作过程要大约四个小时不死之穿越。
说完吃的中电36所,在说一下布拉格值得一去的景点:
1、查理士桥:从旧城广场沿着查理街(karlova ulice)走向查理士桥,这段狭窄蜿蜒的街道却聚集了许多旧城的精华,也是当时加冕御道的一部份,许多以往文艺复兴和哥德式建筑的房舍,目前都改为商店,在逛街购物之余,不要忘了注意一下墙上的浮雕、壁饰,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

查理士桥

查理士桥
2、国家博物馆:矗立在瓦次拉夫广场一端,1890年完成的新文艺复兴式建筑是此区相当明显的地标。慕承和国家博物馆最主要收藏是捷克古代历史文物,其中又以矿石类的古物为最,其他还有考古、人类学、博物学等,入口门旁的雕像就是历史和博物学之神巨鳄战狂蟒。 国家博物馆内部的大理石装饰,与各种历史壁画,让博物馆更加蓬荜生辉,特别是博物馆内的主要入口大厅,相当具有特色。

国家博物馆
3、圣维塔大教堂:圣维塔大教堂(katedrala sv. vita)是布拉格城堡最重要的地标,除了丰富的建筑特色外,也是布拉格城堡王室加冕与辞世后长眠之所。

圣维塔大教堂
圣维塔大教堂历经3次扩建,公元929年的圣温塞斯拉斯圆形教堂刘五四,在公元1060年时扩建为长方形教堂,公元1344年查理四世下令建造目前的哥德式建筑,却一直到公元1929年才正式完工。圣维塔大教堂的几个参观重点包括20世纪的彩色玻璃窗、圣约翰之墓和圣温塞斯拉斯礼拜堂。
4、布拉格城堡:布拉格城堡位于伏尔塔瓦河的丘陵上库克拉恰,已有1000多年历史,60多年来历届总统办公室均设在堡内,所以又称「总统府」果总忽悠,城堡包括以下部分。 布拉格城堡画廊新近重新整建完毕的布拉格城堡画廊(obrazarna prazskeho hradu)必须另外付费才可进入,其内收藏了许多古典绘画,最早从16世纪开始中华一家亲,而以16到18世纪绘画为主,涵括了义大利、德国、荷兰等各国艺术家作品,共有4,000馀幅。

布拉格城堡
5、布拉格老城区的风景很美丽,尤其是在傍晚时分邹文杰,夕阳逐渐洒满红色的屋顶cs模型吧,整个城市被笼罩在金色的阳光之下,浪漫又动人。如果这个时候再配上一杯红酒燃情代价,以及精心制作的美味食物,还有曲调悠扬的音乐,一定会留下更美好的回忆。布拉格有很多很有情调,环境也很好的餐厅,可以找一家自己钟意的餐厅,享受一下旅行中悠闲,让时间慢下来,尽情感受布拉格的美景。

老城区

布拉格全景
6、黄金巷原本是仆人工匠居住之处,后来因为聚集不少为国王炼金的术士我不是王毛,因而有此名称,然而在19世纪之后,逐渐变成贫民窟。 20世纪中期重新规划,将原本的房舍改为小店家,现在每家商店内可看到不同种类的纪念品和手工艺品。

黄金巷
7、旧城广场:被称为布拉格心脏。这里是布拉格的中央地带,铺满石版的道路,聚集了许多的观光客。站在广场中央,目光可及范围有如一套完整的建筑教材:巴洛可、洛可可、罗马、哥德式建筑等,与周围各种粉色系房屋相互辉映。

时钟
8、旧皇宫:是以往波西米亚国王的住所,历任在位者对不同部份进行修缮。整个皇宫建筑大致分为3层,入口一进去是挑高的维拉迪斯拉夫大厅白色透明紧身裤金彗星,也是整个皇宫的重心,往上层的新领地大厅有许多早期书记的图像;下层有哥德式的查理四世宫殿,和仿罗马式宫殿大厅,大多数的房间在西元1541年的大火中受到毁坏,因此部份是后来重建的遗迹。

布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