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新传人在江湖漂,要配几把刀-真知保

人在江湖漂,要配几把刀-真知保
经常接到很多留言,说保险的概念,还是很难懂,尤其是问我到底要买几份保险,那几份必须买等等沈思豪。
江湖人听江湖话,江湖之事江湖说。
今天针对到底要必须要买哪几个保险的问题,再写一篇,以后再有人问,就直接把这篇甩给他,看完后,如果还不明白的,可以再找我把酒论道!
下面开始说人话
1写在前面
很多同业的朋友给一讲,蒋多多就说人生有7张保单需要配置,巴拉巴拉一大堆,把人给绕晕了。难道只有绕晕客户才能说明自己很专业么?
人身险就是保人的,保险主要是保障未知的风险,针对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哪些保障?我们要清楚最核心的风险。
什么是最核心的风险:那些未知的、且对我们人生、家庭生活计划带来一票否决的风险。
是否发生:未知
发生时间:未知
风险大小:未知
2小故事带来小启示
达摩克里斯之剑

从前有个国王名,他住在一座美丽的官殿里。
国王有个朋友名叫达摩克利斯,他常对国王说:“你多幸运啊,你拥有人们想要的一切,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一天,国王听腻了这样的话,对达摩克利斯说:“你真的认为我比别人幸福吗?那么我愿意跟你换换位置。”
于是达摩克利斯穿上了王袍,戴上金制的王冠,坐在宴会厅的桌边,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鲜花、美酒、稀有的香水,动人的乐曲,应有尽有,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当他举起酒杯,怎然发现天花板上倒悬着一把锋利的宝剑,尖端差点触到了自己的头,达摩克利斯身体僵住了,笑容也消失了,脸色煞白,双手颤抖,不想吃也不想喝了,只想逃出王宫,越远越好。
国王说:“怎么了朋友?你怕那把随时可能掉下来的剑吗?我天天看见,它一直悬在我的头上,说不定什么时候什么人或物就会斩断那根细线。或许哪个大臣垂涎我的权力想杀死我,或许有人散布谣言让百姓反对我,或许临国的国王会派兵夺取我的王位,或许我的决策失误使我不得不退位,如果你想做统治者,你就必须冒各种风险,风险永远是与权力同在的。”
达摩克利斯说:“是的,我知道了,除了财富和荣誉之外,你还有很多忧虑。请您回到您的宝座上去吧我是大地主,我回我的家。”
从此,达摩克利斯非常珍惜自己的生活。
达摩克利斯之剑其实一直悬挂在我们每个人的头上,随时有可能对我们带来伤害,而我们只是不知道其何时掉下来,掉下来的时候角度准不准,对我们带来的伤害是否是警示还是一击致命。
3人在江湖飘
既然有那么多未知的风险守宫砂原理,我们该如何面对
老人语:
人在江湖漂,要配几把刀?

能对我们的人生带来一票否决的是:生死
在生死之间
达摩克利斯之剑有四种伤害
客观的(意外)
自身健康(重疾)
高额费用支出(医疗)
死后责任传承(寿命)
达摩克利斯之剑带来的四种未知的伤害,那么,我们至少需要四把防身宝刀,来抵挡达摩克利斯之剑!
4第一把刀:小李飞刀
意外险: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之特点:
简单、灵巧、贴身防卫洗衣歌简谱,既可以一招制敌,也可以小小威胁,而且造价极低,随用随取,随用随取。
意外的特点就是无处不在,也不知道何时会来和来之何处,甚至不知道它会以什么样子出现在我们面前。
作为达摩克利斯之剑的先锋之刃,用什么来克制它?
小李飞刀,这一把刀的存在,贴身武器,来预防意外的到来再合适不过。
看世间怎么形容小李飞刀:
江湖传言
天上地下,从来也没有人知道他的飞刀在哪里,也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发出来的。刀未出手前,谁也想像不到它的速度和力量。
意外险
配置灵活,价格极低,预防小风险1块钱就可以搞定,稍大点的也就一两百块钱。
意外险的种类非常多:
一般意外、航空意外、公交意外、私家车意外、跑步、骑行、滑雪、上班、户外、旅行等意外损失、可以随意组合精准预防。
一般按照伤残等级进行赔付,最低是10级伤残,对人体的损害比较小,康复后基本无影响,最高一级伤残,达到的话基本就相当于失去了自主生活的能力。
与小李飞刀的伤害类似,轻则擦皮而过,重则一招致命。
其特点就是,随用随买,随买随用。而且,有时候看上去还比较帅气。
人生配置第一把刀:小李飞刀
5第二把刀:柳叶刀
医疗险:柳叶刀

柳叶刀之特点纤薄小巧,锋利无比,因为其像柳叶而得名,古代是武器的一种,现代更多将手术刀称为柳叶刀
柳叶刀是一把武器,虽然现在这把刀不像其它的武器有传奇的历史,但是它的名字一直都频繁地出现在世人眼中。
现在更多把他当做一把拯救生命的武器,我知道柳叶刀,是从网上看到,世界医学界最权威的医学学术刊物之一的名字就叫《柳叶刀》。
截止目前,我最佩服的一位,将这把武器用的最好的一代大师是白求恩。

用柳叶刀来抵御达摩克里斯之剑带来的医疗风险,再合适不过。
医疗险医疗险作为柳叶刀的化身存在,可以抵御将医疗花费的巨额风险转移,从而起到抵御风险的作用
医疗险不单单是抵御特定的医疗风险,只要是我们在医院的开支,无论是意外、还是健康的医疗花费,都可以进行报销。
人生配置第二把刀:柳叶刀
6第三把刀:破魔刀
重疾险:破魔刀

破魔刀特点:
降魔!
另外,《某者荣耀》中解释为:在不减攻击的情况下,可以大幅增加防御。而且价格较低,提早配置,可以较早的提高自身的作战能力洪荒苍天,实用性非常强。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对于每个人来讲,魔从心中来刘楷俊,每个人身上都有好坏两面玉佛城,心魔强则至疾。
破魔刀的功力就是来降服身心之魔。
重疾险预防重大疾病,尤其是癌症等一些对人身及家庭影响较大的疾病。
人们常说,每个人身上都驻有癌细胞、每个人身上都可能有某种基因的缺陷彭高唱,但是如何将他们在身体里与健康的细胞和平共处,尤为关键。
一般情况下,心魔被困在身体内,几年甚至几十年安静沉睡。一旦力量失去平衡,必将带来巨大的灾难。
作为达摩克里斯之剑第二厉害的招式黄豆芽炒肉,重疾(癌症)的杀伤力众人皆知,一旦中了此招,必将走火入魔,魔性大发,无论是身心、财富都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重疾险就是人身的降魔刀,当心魔作乱,可以在尽量不减少自身损失的情况,提升抵御心魔的力量烈性摔跤,将魔性斩断,助我们的生活重归平静。
人生配置第三把刀:破魔刀
7第四把刀:屠龙刀
寿险:屠龙刀

屠龙刀特点
屠龙刀极其珍贵,威力无比
武林至尊等你说爱我,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
作为江湖的第一宝刀,它的存在不在于现实的力量,而在于其潜在的威力和影响。
冰火岛,那是江湖人熟知而又极少人到达的地方。
江湖中到处流传有它的传说,却很难见他的影子,因为一旦出现,在平定天下的同时,必将有血光出现青礁慈济宫。
(定期终身)寿险
挂了才能赔的保险
死者不见,生者知恩!责任之处,挚爱永存。
作为挂了才能赔的保险,很多人体会不到他的作用,因为买了这种保险,基本上保单要保存一生,当使用的时候时空狂徒,自己肯定是见不到的。
作为达摩克里斯之剑的最后一招女夹脚式,也就是其自身搁浅吉他谱,如果前面三招都是其影分身的话,那么这一招就是其真身本体。
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旦坠落,必无虚发,只是我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来。
就像前面故事中的国王,国王知道会在某天死去,但是其死去后白蛇新传,如何能让自己的子孙后代继续享受幸福安宁的生活仙锻。
那么寿险就是我们抵御它的最后一道防线。在我们弥留之际,执出屠龙刀,以定江湖事。
屠龙一出,平定魔难,给家人未来生活以安心保障。
人生配置第四把刀:屠龙刀
8写在最后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
仗剑走天涯,享一世芳华
有所依托,无所畏惧
天涯海角、心随己动

这就是保险的意义,也是保障我们每个人行走江湖的防身武器问天网北京,江湖有贫富,生命最可贵。
江湖的风险还有很多,但是这四类风险是我们行走江湖的最基本保障。
有人说,还需要其他的怎么办?
我想说:
首佩贴身刀四把,再念其他然繁华红线传。
苟富贵,勿相忘刁手怪招。
祝好。
有情怀,接地气;说人话,见真知
关注真知保,不跳坑

历史阅读
保险小白看这里:了解保险的第一份教程
思考:一个保险人的自白
思考:理性与善良的意义
策略:看懂保险停售的套路
建议:少儿险购买建议
建议:老人买保险的建议
案例:如何防止保险的坑
产品:支付宝PK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