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道峪亲子活动好去处 猪猪侠儿童拓展乐园-乐购惠俱乐部

亲子活动好去处 猪猪侠儿童拓展乐园-乐购惠俱乐部

近日,武威红星时代广场星光购物中心B区西北门一楼大厅火影凤凰传,韩泰善热闹非凡,一家名叫《猪猪侠》的儿童拓展乐园成为了家长和小宝贝们络绎不绝的活动首选,究竟有何魔力真情追踪,有何与众不同之处恋曲哆来咪?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现场看看暗战心弦。
猪猪侠儿童拓展乐园目前是武威市最大最全面的儿童拓展乐园,专门为青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运动拓展乐园冰肌玉。主要面向3-16岁青少年儿童仙嫁。融合风靡国际的户外运动、拓展培训、素质教育、心理行为训练、安全教育、体育训练的精华剑破乾坤。借鉴国际流行的高品质儿童互动式运动探索项目。将运动、探索、娱乐、教育完美结合,是促进儿童体能、智能、情商全面发展的综合训练场。
猪猪侠儿童拓展乐园将有力填补都市生活圈青少年运动休闲探索领域的空白,并将孩子们从封闭、自我、孤僻、虚幻的电脑中释放出来。

无论是蹒跚学步的幼儿,还是充满活力与好奇心的小大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因为它有专门针对儿童喜欢钻、爬、滑、滚、晃、荡、跳、摇等天性暗黑圣魔导,设计适合3到12岁儿童和少年体验的拓展训练游乐设备,不仅让孩子们在体验互动中保持身心健康同步发展,而且让更多年龄层次的孩子体验到拓展运动的趣味性。白道峪

在娱乐的同时,培养“坚持与克服困难”的勇气和精神鑫益联,主动、积极的以他们独特的思维方式亲身实践、直接体验阿斯帕斯,提升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活动去探索周围世界、认知世界、快乐成长。

据了解,猪猪侠儿童拓展乐园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的新一代儿童活动乐园王战营,该设施有利于充分发挥活力和想象力五星物语,在玩得开心的同时,身体又得到锻炼;有利于提升小朋友争强好胜、不甘落后、勇于拓展、团结互助等心理素质,使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同时有利于培养儿童勇敢、坚韧、顽强的个性,锻炼速度、力量、平衡、协调等素质北京自修大学,达到强身健体、健脑益智的作用邹孟轲母,使儿童充分发展和提高自身灵活性、力量、创造力、自尊心、信心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获得精神上的最大愉悦天幻箫音,是一个促进儿童体能、智能、情商全面发展的综合训练场。

不过,在自由的玩乐中尹雅拉,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安全史上最牛门神,猪猪侠拓展乐园在安全问题上做足了功夫且考虑周到,无论是静置设备还是动态设备均符合国际安全标准。

猪猪侠不仅配有专门的职业教练员
还在每层配备了一名安全保护员

攀岩
一个极具挑战的项目
你能爬到顶峰吗
可以来试试


就是这样
一次次的努力
一次次的尝试
才让我们的孩子
逐渐摆脱了父母的保护
慢慢学会一个人
从体验中感受到
成功的乐趣
所以
请不要怕
也不要急

试营业时间:4月15-4月28日
一、试营业期间每天办理年卡的顾客前3名享受特惠价599元(原价999元)
4-8名享受特惠价699元易贝滴眼液,其他顾客组团办理(最少三人)享受特惠价699元黑蔷薇升天。
二、试营业期间凡办理会员卡的均有优惠:
充500元送200元
充300元送100元
充200元送50元
充100元送20元
三、试营业期间凭宣传彩页到店即可免费体验海洋球或蹦极;
试营业期间凡家长带孩子来现场体验,每天均有礼品相送,先到先得,
送完为止。
猪猪侠儿童拓展乐园欢迎您
试营业期间凡朋友圈转发猪猪侠儿童拓展乐园链接并且评价“猪猪侠儿童拓展乐园欢迎您”。
评价满58条可免费体验“海洋球蜘蛛塔”一次
评价满68条可免费体验“攀岩或蹦极”一次
评价满98条可免费体验“绳网探险”一次
评价满168条可免费体验以上所有项目一次
地址:武威红星时代广场星光购物中心B区西北门一楼大厅
电话:15352186466

看,来晚了还要排队呢
呵呵,怎么样
心动了吧
你也想玩吧

猪猪侠儿童拓展乐园
将引领我市
儿童游乐行业新时代的全新发展潮流
以独到的商业模式
填补都市生活圈运动休闲领域的空白
还等什么
赶紧来做一个真正的猪猪侠吧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