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图官方网站亲历者讲述日寇酷刑,铁丝穿嘴巴把8个抗日勇士串在一起-野马历史

亲历者讲述日寇酷刑,铁丝穿嘴巴把8个抗日勇士串在一起-野马历史

这是一段日寇虐待战俘的真实往事,这是1937年8月面面心跳,北平沦陷以后天国的女儿,一名中国青年亲眼所见的一幕。
北平沦陷之后瑞达恒,这名青年不愿意当亡国奴,他准备离开北平,想到南方去生活,谁知道他刚刚出了北平城就被日寇抓走了虎刺红,他跟日寇说,他是商人,费贞绫但还是被关押了整整五天。
日本人把他关押在一个阴暗的,充满着潮湿气味的拘留所里,他看到里面一连串排列着八个人。当他走近一看,却差点被眼前的一幕惊倒了。

站在他面前的是八个没有鼻子的人,他再仔细一看,耳朵也没有了,只有一堆已经凝结起来的血。他们八个人被用一条铁丝串在一起百思图官方网站通血丸,而且是让铁丝通过嘴巴,把两颊穿两个孔明智左马介,铁丝从牙关中间穿过去,就好像系马的绳子一样。
他知道,他们都是留守在北平抗日的保安队员,虽然身份很平凡叶阐,但都是中华民族的勇士,当大部队撤出北平之后,只有他们留在西郊一带做着顽强的抵抗,后来被俘虏了,就被关进这样的一个拘留所里。遭到了这样的折磨。

日本人天天都要把他们拉出去拷问,问不出有用的情报来,就把他们嘴巴里的铁丝换成一根烧红了的,这时候马德瑞,一阵腥臭就会钻进鼻子里固始天气预报,一阵煎油条似的声音便传进了耳朵。
这还不算什么,有一名日本军医还在他们身上发明了一种新的酷刑,那就是把他们的割肋巴骨割掉,他们中已经有四个人被割掉了第一条肋骨乌珠军马贴。除此之外,日本人还在他们八个人的小腿肚上割了一条条缝,并往里面塞药。每次审问的时候,日本人会让战俘跪在地上,然后拿出杠子压他们的小腿高屋建瓴造句,把肌肉压得扁平。

让他没有想到了是,经历了这样的折磨,八个顽强的战士竟然都还没有死,他看到他们还能发出低微的呻吟,甚至有一个战士还能说话,因为战士的嘴巴被穿了铁丝,所以他跟他说了什么,他几乎听不清楚,但他知道战士的意思凤凰沟的春天,那就是让他们活着的人继续抗日,只有这样,他们才不会白白死去。
他在拘留所的五天里,有一名战士还是没能撑下去卢刚事件,他被串在八个人的中间,还是一个班长,他死了,人就要倒下去,嘴巴里的铁丝自然要往下拉,这就增加了其他几个人嘴巴上的重量。

为了减轻另外7个战士的负担,他一直扶着那名死去的班长,直到第二天,日本人才把他拉走,像拉死猪一样把他拖了出去。他捂住自己的眼睛,不忍心看,但愤怒在他心里爆炸了,就在那一天,他很侥幸的被日本人放出来了。于是他才有机会把这段故事公之于世。
当然,这并不是老兵杜撰的,它曾刊登在当时的报纸上。
想了解更多更有趣的历史知识吗?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野马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