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景亲情回馈:黄山特价三日游499-每人。(屯溪老街,黎阳古镇,黄山,宏村) 【大美黄山】12月22~24-峰岩户外俱乐部

亲情回馈:黄山特价三日游499/每人。(屯溪老街,黎阳古镇,黄山,宏村) 【大美黄山】12月22~24-峰岩户外俱乐部
随轻松的音乐,请您欣赏咱们一起要走的路,和那些妙不可言的风景。快乐相伴三人行,万水千山总是情。

安全 绿色 科学 健康 快乐
【报名方式】:杨文二:13706350751微信同号扫码加杨文二微信:

旅行
一生之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by
安迪·安德鲁斯
跟着峰岩户外走天下从来不进购物店
路线特色
1;豪华旅游大巴出行,
2;30万户外保险
3;5A大美黄山风景区(持凤凰旅游卡门票免费)
4;5A宏村风景区(体力好可以跟领队一起逃票)
5;屯溪老街,黎阳古镇
活动线路
1、第一天6点集合发车保康新闻网,大约5点到达屯溪老街,黎阳古镇游玩4 小时品尝当地特色小吃,9点到达宾馆休息
2、第二天游玩黄山景区一天,晚上酒店入住
3、第三天游玩5A宏村风景区3小时后返程,大约10点到达温馨的家。
路线特色
名山大川,江南古镇,特色小吃,经济实惠,
限制报名人数(30名)成行,不足30人适当增加费用
报名前请认真阅读公告:
名额有限,不要犹豫,抓紧抢位。
抢位热线:13706350751
一、景点简介:
1、黄山
黄山雄踞风景秀丽的安徽南部,是我国最著名的山岳风景区之一。黄山集名山之长: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衡山之烟云,庐山之飞瀑,雁荡山之巧石,峨眉山之清凉。明代旅行家、地理学家, 徐霞客两游黄山,赞叹说:“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又留“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更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称晴空颠簸。可以说无峰不石,无石 不松,无松不奇,并以 奇松、怪石、云海、温泉 黄山四绝著称于世。其二湖,三瀑,十六泉,二十四溪相映争辉。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各异。黄山还兼有“天然动物园和天下植物园”的美称,有植物近1500种,动物500多种.

冬日的黄山(12-2月),银妆素裹。漫山遍野的冰雪之花,如冰雕玉琢,晶莹剔透剑气凝神。此时黄山的一大景观,即是雾松。黄山之冬,奉献给您一个童话般的仙境。 “处处玻璃界,时时水晶宫”,黄山冬天景奇无比,可观赏到“雾松”、“雨松”、“冰挂”等
线路推荐一日游线路:线路;黄山南大门→云谷寺景观区→(云谷索道上行)→始信峰景观区→狮子峰景观区(清凉台、散花坞)→排云亭景观区→西海大峡谷景观区(西海观光缆车)→天海景观区(鳌鱼峰)→玉屏楼景观区(迎客松)→(玉屏索道下行)→慈光阁景观区→黄山南大门
注:此线路不穿越大峡谷,虽走到二环折回但时间还是很紧张的。某些景点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而有所取舍。

步行上山
如果您体力好,喜欢登山等户外运动,建议您可以步行上山。不建议小孩、老人、体弱者步行登山。以下所说的登山时间指的是从入口走到索道上站的时间,不含山上的游览时间。
南大门慈光阁(前山)步行登山路程比较陡,温翠苹登山时间大约要3个小时左右。
南大门云谷寺(后山)步行登山路程较缓,登山时间大约要2个小时左右。
北大门松谷庵步行登山路程较长,登山时间大约要4个小时左右。
常见问题

1、下雨天能不能游玩黄山?
只要不是特大暴雨,都可以游玩黄山的,登山前准备好一次性雨衣梁林琳,登山过程中注意地面湿滑,就没有什么问题。而且一般雨过天晴最容易看到壮丽云海的美景。
2、天都峰和莲花峰开不开?
目前开放的是莲花峰,天都峰进入三到五年的轮休期。
3、登山途中受伤了怎么办?
如果您在登山途中不小心受伤了,您可以拨打医疗急救电话:0559-5580120。在黄山北海、白云、玉屏等地设有诊所。
4、游玩要穿什么衣服?
黄山进入冬季,羽绒服+防水鞋套+冰爪+登山杖+手套,就足够了天神小子!因为在山上的运动量是相当大的,走起来只会热不会冷。如果晚上入住酒店,早上要看日出,酒店里面有羽绒服提供。不过出行前还是有必要查看景区天气预报,根据实际的温度选择适合的衣物。
5、遇到乱收费现象怎么办?
停车时要与车场管理人员谈好停车时间和费用等,并索道相关凭证。需要食宿时,要谈好价格,索道并保存好有关票据。当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需要投诉时,请拨打投诉电话:0559-5562222,或到汤口咨询台处的南大门旅游联合执法大队。
6、对于游客带老人和小孩的几点忠告
老人和小孩登山要量力而行,一定要有亲人陪同。如果和亲人走散,请不要慌张,联系身边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警务人员,帮助您找到家人。出行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期。
7、登山注意事项提前安排旅行时间和线路。
登山尽量轻装,少带行李,提前了解天气预报,备好雨衣。登山时以缓步为宜,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黄山风景区内禁止吸烟。
8、是否能从同一条索道上下?
可以的,索道是双向的,可以上也可以下。
屯溪老街
屯溪老街座落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中心地段,北面依山,南面傍水,全长1272米,精华部分853米,宽5至8米。包括1条直街、3条横街和18条小巷,由不同年代建成的300余幢徽派建筑构成的整个街巷,呈鱼骨架形分布,西部狭窄、东部较宽。因屯溪老街坐落在横江、率水和新安江三江汇流之处,所以又被称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1],是中国保存最完整、最具有南宋和明清建筑风格的古代街市,也是中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李宫俊。2009年,屯溪老街与北京国子监街、苏州平江路一同当选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
黎阳老镇
“明清个屯溪,唐宋个黎阳”,这是老屯溪人代代相传的俗语,它隐隐地告诉了我们黎阳在昱城人心中的分量。黎阳老街位于黄山市屯溪区黎阳镇黎山社区,与屯溪老街隔江相望。屯溪老大桥(原名:镇海桥)作为他们之间的唯一通道横跨其间。走过老大桥,前方有一条小溪叫河底溪,过了河底溪上的西镇桥就是黎阳老街了。
黎阳古镇,东自西镇桥朝西南延伸,按1985年编的门牌号是1——273号啜泣的意思。黎阳街分上黎阳和下黎阳,今天一中的学生公寓楼上首原有一座古老的路亭叫“新亭”,便是上下黎阳的分界线。北面的门牌是双号。其中2、4、8号是旧式木版门面房。12号是石家大宅院,18号是李氏医寓,28、30号是贾家大宅院,这三座古宅院保存基本完好,是黎阳老街的亮点,和这种石库门在北面鳞次栉比联成片的木板门店面还有20——26号;32——38号;68——94号;114——120号。在南面木板门店面保存有27号、31——45号、53、54、81——111号等。黎阳街两侧还有不少巷弄,北面有黎新巷、利农巷、炉厂巷、黎阳巷(陈家巷)、朝阳巷;南面有曙光巷、黎明巷、黎中巷、光明巷、黎红巷(景昌巷)、胜天巷(通天巷)、黎川巷、邵家巷、红星巷(地狱门)等。
如今随着2010年黄山国际中心项目的正式启动, 老街已经面目全非。迎来的将是黎阳老街的遗址,现代仿古旅游街区。 黎阳老街
历史年鉴
东汉建安十三年(公元208年)设犁阳县(后改为黎阳),属新都郡,西晋太康年间(公元280~289)新都郡改新安郡,新安江由此得名。至南北朝陈文帝天嘉三年(562年),黎阳县两度并人海宁(今休宁县海宁)县。陈天嘉三年(公元562年)撤黎阳县,并入海宁县(今休宁),)。又据《新唐志》休宁县注:“(唐代宗)永泰元年(765年)盗方清陷州,州民拒贼保于山险。二年,贼平,因析置归德县。”据《寰宇记 新安志》记载:废归德县在郡西南五十里,永泰元年,草贼方清陷郡城而县人自割据八乡之地保于此。从方位距离分析,这归德县治也是处在黎阳。此后一直为休宁县属地。隋文帝开皇十八年(598年)定名休宁后,黎阳属休宁县的一个乡.屯溪即是黎阳乡的一个都(古时村庄别名)。屯溪又称休宁县黎阳十六都。
“两江交汇,三省通衢”的地理位置,使黎阳千年来成为皖浙赣边陲商业中心和新安江的码头重镇,有“明清的屯溪,唐宋的黎阳”之说。
黎阳镇,1992年春拆乡并镇,由黎阳乡、隆阜乡、枧忠乡三个合并而成,现辖8个村,5个社区,总人口31389人。全镇总面积22.89平方公里,有耕地6400亩,山场13000亩。

【5A宏村】在皖南众多风格独特的徽派民居村落中,宏村是最具代表性的。从整个外观上说,宏村是古黟桃花源里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既有山林野趣,又有水乡风貌,素有“中国画里的乡村”之美誉。村中各户皆有水道相连,汩汩清泉从各户潺潺流过,层楼叠院与湖光山色交辉相映,处处是景,步步入画。闲庭兴步其间,悠然之情浓烈得让人心醉。
全村现完好保存明清民居140余幢,著名景点有:南湖风光、南湖书院、月沼春晓、牛肠水圳、双溪映碧、亭前大树、雷岗夕照、树人堂、明代祠堂乐叙堂等。

【活动费用】499元/每人,包扣(来回车费,保险,两日住宿含早,领队活动组织费忏悔无门,宏村讲解皓景,)
不包含;景区门票,景区内小交通,索道,(凤凰旅游卡黄山免景区门票,宏村体力好可以跟领队逃票三吉彩花,)
【活动强度】我们是驴行!不是旅游!出来就是朋友!一个集体!禁止自私、不团结人员报名!!
【活动人数】30人猛鬼佛跳墙,低于30人车费适当增加或取消活动!
【报名方式】:报名电话微信:杨文二:13706350751;请报名者付款后发送:参与活动+缴费金额+网名+参加人数+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实名制保险)至行客侠微信,不接受口头报名,不接受空降,拒绝放鸽子九阴邪君,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与活动者请于活动开始前24小时通知活动组织者或者自找替补。否则不退活动已产生费用。谢谢配合!!
【活动集合时间】12月22日(周五6点东环检察院东门集合),报名额满为止。
【温馨提示】自带路餐和水。如遇阴雨恶劣天气活动取消。
【报名范围】5岁以上,70岁以下,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精神病等慢性疾病,有自主能力,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出行频率】433.335,有手台的朋友参加活动时请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