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特产京郊这个藏着超小众的玩法,总能满足你关于夏日的各种想象!-从心旅行网

京郊这个藏着超小众的玩法战国逆风记,总能满足你关于夏日的各种想象!-从心旅行网

迈入盛夏,小心心一颗计划出游的心早就开始蠢蠢欲动。
身为早已告别“暑假”的工作族,相比“耗时耗力”远赴海外的旅行,更愿意钻进山林溪流间,逃离城市的喧嚣!
本周跟着心心一起前往北京平谷区石林峡乡村浓家度假村吧~它是一处集餐厅、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综合休闲度假村。
石林峡乡村浓家度假村
香村浓家度假村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黄松峪乡雕窝村石林峡景区北300米。花香酒香饭菜香乐百惠,香飘四溢;味浓情浓情意浓,浓情似海。这处充满香气与浓情的院子,就是我们的香村浓家民俗餐厅。我们本着“以诚待人”的经营理念,为给客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们每年都会添加设施。目前它已经发展为一处集餐厅、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综合休闲度假村金正银。
▽周边环境



▽客房



院子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紧邻石林峡、天云山等旅游景区张沛然,对面就是大型免费停车场,交通便利!
距离石林峡景区700米张美瑶,距离湖洞水200米,距离天云山景区4公里,距离金海湖景区10公里;

识别二维码即可预订+查看具体详情哦
套餐说明
套餐1:标间住宿一晚+双人早餐+石林峡门票2张+玻璃观景台;
套餐2:大床房住宿一晚+双人早餐+石林峡门票2张+玻璃观景台;
套餐3:三人间住宿一晚+三人早餐+石林峡门票3张+玻璃观景台;
套餐4:四人间住宿一晚+四人早餐+石林峡门票4张+玻璃观景台;
套餐5:木屋标间/三人间住宿一晚+双人早餐+石林峡门票2张+玻璃观景台;
套餐6:木屋小别墅住宿一晚(可住8人)+八人早餐;
套餐7:木屋大别墅住宿一晚(可住12人)+12人早餐;
景点介绍
石林峡景区

石林峡景区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黄松峪乡是国家4A级风景区赵雁峰,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夺宝计上计,由蜿蜒幽深的石林峡谷和挺拔秀丽的四组石林峰群组成猫步轻俏,因谷内山峰峭立挺拔、犹如片片石林而得名。

湖洞水景区
湖洞水风景区位于平谷区东北黄松峪水库北侧。1989年开发建成。总面积9平方千米。东西长5 000米,南北宽1 500米清蒸平鱼。因谷中有湖,山中有洞c姓男星,张梦瑾溪水常流而得名末日神弓手。

天云山景区
天云山位于北京市平谷区,距市区140公里琅琊高手榜。自然景观不仅雄伟,而且恬美,悬崖陡壁与山林幽谷、插云古峰与连绵阡陌,怪石危峰奇异嶙峋,益阳特产敌楼气势磅礴超世纪战神,林木浓荫蔽日。

景区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黄松峪乡黑豆峪村黄土梁法医傻后。这生态环境良好,自然风光优美,人文历史积淀深厚,曾分别于1986年、198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态考察组誉为“北方的张家界”。
择一处度假村
将山野滋味收入胃中
看夏夜萤火扑朔、星辰闪烁......
这里总能满足你关于夏日的各种想象。
戳原文,查看更多详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