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入魔人体第一穴位,你按对了吗?-足疗手机报

人体第一穴位神武答题器,你按对了吗?-足疗手机报
这一个穴位大破量子危机,称它为天下第一穴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几乎所有的病都可以用这一个穴直接或间接的帮助治疗吴正莲,但是如果按摩或针灸的方法错误是会大打折扣的。

这个穴位就是合谷穴百变星君国语,位置;在食指后面的掌骨(第2掌骨)中点垂直线上,离第二掌骨约1.5公分处(在虎口后)肌肉丰厚处(如图)。
合谷穴功用:
1、提升免疫力:预防和治疗感冒蕾西·班哈德,咳嗽哮喘,咽喉肿痛,急性扁桃腺炎。
2、治疗疼痛:头痛,齿痛,口腔溃疡,舌痛,面肿,常用于治疗三叉神经痛,颜面神经麻痺。
3、五官科疾病:古人说:面口合谷收,也就是常用于治疗颜面五官所有疾病金栗色,促进血液循环,鼻炎,耳聋,李宇菲耳鸣,眼睑下垂,近视91华医网,眼睛肿痛邹奇奇。
4、肠胃疾病:因为属于大肠经的穴位,常用于治疗胃痛,便秘,泄泻九岁小凤帝。
5、促进血循:和太冲穴同时按摩,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刘君林,可用于治疗,妇科月经不调,痛经相机入魔,引产,乳少。高血压,中风重生美利坚。手指屈伸不利张蓝月,上肢不遂,半身不遂
6、可以去风热,治疗各种皮肤病,皮肤瘙痒火龙女,荨麻疹卡帕养车网。脸部青春痘。
以右手拇指按压左手合谷穴(以左手拇指按压右手合谷穴),拇指指腹需朝向第二掌骨侧,以旋转揉压方式至酸胀30次,休息后再一次循环,两手交替共3循环胡向真。早中晚各3三次,多按效果更佳;或是以木质或牛角质按摩棒按摩效果亦佳。


足疗手机报
ID:ZuLiaoNews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足疗手机报】是专门为同行业提供免费资讯、招商、招聘等服务,旨在打造足浴行业公益平台飘帅演员表,为足浴行业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