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之镜亲身经历,时间管理让我学会所有的美好都在不远处!-澳中商圈

亲身经历,时间管理让我学会所有的美好都在不远处!-澳中商圈


七月的澳洲,正是清寒与冬风如胶似漆的时节,易效能的叶武滨老师再次飞渡重洋,来墨尔本给大家讲解时间管理的课程。之前4月15日《商圈》全媒体、易效能时间管理教育机构携手主办的《商圈有约》,对话时间管理大师叶武滨的活动反响强烈,很多人现场深受感染,报名参加了本次7月8-9日在墨尔本的时间管理课程。详情→_→《商圈有约》时间管理公开课成功举办!开启人生新里程。

叶武滨简介
提起叶武滨老师重生左唯,有太多可以介绍的内容。中国时间管理第一品牌——易效能时间管理教育培训机构创始人兼课程导师,中国最大的音频平台——喜马拉雅FM 知名主播,中国最大的教育平台——跟谁学著名讲师,百万畅销书《善用时间》的作者,花椒直播平台创百万网友同时观看课程直播第一人,真爱基金“梦想中心”的公益倡导者……然而对大多数学员来说,他更是一个值得追随的人生导师。


《商圈》的专栏作家兰儿也聆听了此次讲座: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培训,收益颇丰。除了系统的学习时间有效管理的两种软件,还顿悟了许多曾经模糊的理念和认知。第一次清晰地明白时间管理和生命管理是密不可分的共生体,第一次真切地感悟到梦想触手可及,并且收获诗一样的远方。其中有几句话语深植心底。

1,自律多久,自由多久。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越自律,越自由。一个真正有追求的人,内心是拥有强大力量的,用自律与行动穿越雾霭重重的弥漫,直到抵达心中的梦想。
就像我的闺蜜发小,生育孩子后刚过满月周继先,每天凌晨五点起床晨跑,半年的时光,从臃肿不堪的胖婶瘦到体态妖娆的女神。别人都在赞美她颜值爆表,年轻妩媚,只有我知道,她付出了怎样的纠结挣扎和辛苦的努力。
还有高产作家村上春树,写出了那么多优美的作品。他有自己雷打不动的生活模式:每天四点起床写稿和跑步。只有这两件事在他漫长的岁月里,坚持不懈地执行,正是这些自律的日常生活让他一步步地走向了人生的巅峰。因为他深深懂得,缺少自律的人终将一事无成。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有时候,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能自我控制,方能自我主宰。你想活出什么样的人生,取决于自己对人生的掌控能力。唯有自律的人,才能认清生活的方向,让心妥帖安放,用专注赢得来自生命深处的掌声。
2,知行合一,活在当下。
这句话使我想起了年初读过的一本书{正念的奇迹},这本书是一行禅师写给友人的一封长信,意思是只要你知行合一,保持正念郑智允,才能活的清安喜乐,变得心平气和铁岭拜把团,从而使人生顺畅许多。
其中有件小事发人深省:禅师和吉姆一起旅行,当他们坐在树下分吃橘子时,吉姆掰了一瓣儿橘子放进嘴里,还没开始吃之前,又掰了一瓣准备放进口中模拟邻居。他几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吃橘子。禅师对吉姆说:你应该把含在嘴里的橘子先吃了。吉姆惊觉自己没有活在当下。只有专注于吃橘子的每一瓣,才叫做真正的吃橘子。后来,吉姆因为反战入狱,禅师写了封信给他:还记得我们一起分享的那个橘子吗?你在那里生活就像个橘子孔慈,吃了它,和它合为一体。明天,一切都会过去。
当你对活在当下保持觉知时,会深深体会到当下的美妙。就像吃橘子何雁诗,慢慢吃,细细品,才能觉察到它的甘甜。生活也是这样,身处其中的你我,无论是繁华还是衰落,所能做的,都要知行合一,过好每一个当下,毕竟,那看似漫长的岁月,都是由无数个“当下”堆砌而成。流年中你所经历的每一件事,遇到的每一个人不羁的天空,翻过的每一座山,爬过的每一道坎儿,流的每一滴眼泪,都是为自己灵魂而体验的当下。
3,最好的学习是教会别人。
拿写文章这件事说,当你想写的时候就要归纳整理,然后逐一论述你的想法,娓娓道来。读这篇文字的人,能够明白其中的寓意和事理白毛女简谱。这就是最好的学习,在让他人顿悟的同时,自己也在不断地积累消化。我觉得这是在纸上,做一趟灵魂的朝圣,好像用素笔在磕长头,蔡紫芬一个字一个字地写,在过程中,似乎慢慢写明白了。明白了众生皆有因有果,明白了生命就是探索践行的旅程。懂得了过去,于是,就知道,未来该如何活。红尘中的每一刻,吃喝禅茶等等都是修行学习,去做就是了,去活就是了,竭尽所能就是了。保持生长的姿态,教会别人的同时人偶格斗,自己也记忆深刻,这就是在成长。
4,先完成再完美,梦想,坚持在追寻的路上。
最近国内很火的电影《冈仁波齐》。银幕上,他们走着的路,磕着的长头,靠自己一步步去走完旅程。
导演张杨在藏地,细细地打磨着这部电影。为了拍好它,他和整个拍摄团队,随着这支朝圣队伍,在海拔很高的西藏高原上,全程真实记录,花费了整整1年时间。匠心精神放进电影,效果就是,你坐在银幕前,必须要屏气凝神,才觉得不会亵渎创作者的千辛万苦。这个时代,也总得有些什么,是用来滋养灵魂的。
就像稻盛和夫所说:“不论多么富有,多么有权势,当生命结束之时,所有的一起都只能留在世上,唯有灵魂跟着你走下一段旅程”人的这一生,是从生到死的旅程,何尝不是一场在人间的朝圣。起点有了,终点也有了逢沢りな,剩下的就是朝着梦想出发,慢慢去完成,使它在谢幕之时比开幕之初更为完整高尚。
5.所有的美好,都在不远处。
课程结束的当天晚上,暮色深沉。墨尔本的冬季街头,有些寒凉瑟瑟。但是心头仿佛有一束光芒,暖意荡漾。感谢叶老师不远万里,给我们迷茫者送来一锅活色生香的心灵鸡汤。不但教会大家善用时间的技术原理,指导我们走出规划和执行工作所遇到的泥沼,还让每一个参会者为自己设置个灵魂的殿堂。朝着目标出发,坚定地去寻找心中的神山冈仁波齐,走在朝圣的路上,相信所有的美好,都在不远处,摇曳生香。
时间管理这件事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意义重大,时间即是生命,如何在有限的生命中实现尽可能多的梦想,欢迎聆听悉尼时间管理1阶段和2阶段课程↓



时间管理1阶段课程介绍
课程第一天:道术器用大桥下的枪声,掌控人生
1.演绎效能专家如何轻松、愉悦、高效地管理自己工作与生活,榜样的力量让你发自内心迸发学习热忱。
2.易效能系统架构演示,让您先对课程体系有一个整体认知。
3. 学习世界独创的时间管理技术:“收集-排程-执行”,全新的易效能时间管理系统,让您轻松摆脱事情一抓一堆却毫无头绪的困境。
4.桌游真实之镜,轻松学习,让您快速领会时间管理的要领。
5.易效能筛选带给您效能三宝:“土豆”,“青蛙”,“番茄钟”。课堂实战操作,易学易用。清空大脑,掌握专注法门、效果非常好。
6.第一天课程总结,布置当日作业,预告第二天课程内容。
课程第二天:人生高空,梦想落地系统
1.易效能人生5万米高空:如何讲自己的人生愿景清晰化,目标化,落实到每天的行动中。宗旨愿景关注层面项目行动,层层落地,完全掌控。
2.人生八大关注:健康家庭 事业 财富 效能 社交 休闲 学习。课堂带你逐一梳理,理悟如何高效工作,平衡生活,成就幸福。
3.个人目标达成计划落地,分享易效能伙伴故事,搭建同频道伙伴交流平台佩夫人止咳露,创建践行落地部落。帮助到您课程结束后能按照自己的梦想计划去行动。
4.课程回顾总结,安排90天践行跟进,讲解易效能90天支持锦囊会议。
时间管理2阶段课程介绍:个人效能系统定制课程
3天全日制课程
第一天- 行动力
1. 进阶热身,全天体验番茄工作法沥青滴漏实验,深度解决效能障碍,工具升级功能掌握**计划于检视
2. 记录与反思
3. 时间管理的本质是精力管理
4. 时间管理桌游
第二天-专注力
1. 功夫熊猫五步骤,专注力训练,信息管理学习。
2. 番茄工作法详解
3. 个人知识库建立
4. 沙盘游戏
第三天-发现卓越的自己 空间力&生命力
1. 个人知识库的纸质&电子系统
2. 创造能量美境空间--从”断舍离“直至”怦然心动“
3. 幸福的方法-找到你的成功因子


?7?月澳洲课程及活动排期
7月18-19日 悉尼(①阶第165期)
课程费用:$980
7月21-23日 悉尼(②阶第23期)
课程费用:$1800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课程咨询↓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看看参加7月8-9日墨尔本时间管理培训的其他学员怎么说↓
















特别鸣谢:兰儿、闪闪摄影工作室
作者简介

张兰
维州作家协会 & 墨尔本摄影家协会成员,
澳洲凯瑞总经理,畅享文字和摄影,
愿做个兰花样的女子,烹茶煮字,云游四海。
扫描二维码关注作者↓
兰窗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