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手套箱人人都有的白T恤,你这样穿赢得毫不费力!-女人搭配学

人人都有的白T恤,你这样穿赢得毫不费力!-女人搭配学


很多人夏季都喜欢穿白T恤,我也不例外黄婉佩,白T恤简简单单,反正很保险,穿上出不了错吧!

但是,也正是因为白T恤太普通了,如果你没有花心思搭配,穿上也基本都是路人甲乙丙,分分钟淹没在人群中。比如普通的白T恤+牛仔裤,穿得好看的人都是靠颜值在撑。

其实,想要把白T恤穿得精彩一些,也无需太费力凹造型,只需要你在日常的穿搭基础上圣洁莓,加一些小配件,立马就能时髦度up了!
加一件小吊带
宋佳在白T恤加一件丝质的蕾丝边小吊带,再和牛仔裤穿,就很有层次感了。

刘雯也这么穿过,搭配的是一件裸粉色的吊带短上衣。

今年更流行这种bra-top,蕾丝质地的内衣外穿,小性感赢很大常一娇,不妨尝试哦蔚蓝深海!


加一条腰封
今年腰封这股“妖风”吹很大,有了它滕刚,杨柳松分分钟做个小腰精。在白T恤上加一条腰封,既提高了腰线,也让简单的白T恤有型了起来。

买回来的长款白色T恤裙,怎么也穿不出范儿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腰封修出腰线,增加设计感。

不少时尚博主都这样穿过,因为是搭配白T恤,所以腰封的的颜色款式的选择可以很多。


戴一条印花丝巾
白T恤比较素,所以单单穿它的时候,你会感觉总有不足。那么搭配一条印花丝巾,正好调和了这种素感,简单又优雅。
可以是这种长条状的丝巾▼

也可以是小方巾▼而且基本上各式的印花丝巾都可以用来搭白T恤

当然,除了系在脖子上丐世英雄 ,还可以是绑在手上,同样也可以让身上多些色彩感。

取代腰带系在腰上旺家小农女,你的白T+牛仔裤也可以精彩很多朔风飞扬。

帽子和墨镜都是好帮手
帽子是很万能的龙脉修士,夏天也是刚需苏维埃宫殿,配一顶草编的宽檐帽丢丢铜,打破了白色的单调山海经密码,还十分有夏日的气息。

配一顶小礼帽+短靴,有种优雅而帅气的英伦风真空手套箱。

搭配休闲的牛仔短裤,还可以搭配一定棒球帽,很少女马鞍山师专。

今年最流行的彩色墨镜盛爱颐,戴上立马让你的白T恤有了色彩。

戴一条choker+黑色墨镜,穿白T恤也让你打造出潮酷女孩的感觉。

穿衣搭配控ID: dapei345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每日分享最时尚潮流的穿衣搭配技巧,关注我让你从此成为会搭配懂时尚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