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红酒的好处人到中年离婚的夫妻,是男人亏了,还是女人亏了?-谈零零后

人到中年离婚的夫妻,是男人亏了,还是女人亏了?-谈零零后
01.
有一个读者问我:“人到中年离婚的夫妻,究竟是谁亏了?”
我想说,谁错海蒂克鲁姆,谁亏了。一段婚姻的破败蔚迟恭,要看错在谁。如果是因为男人错了而离婚,那么是男人亏了;如果是因为女人的错更大一些而离婚,那么是女人亏了。
好不容易结了婚,有了孩子有了房子,一切都尘埃落定,结果呢,一到中年离婚,一切又被打回原形。
谁的过错更大一些,谁就错过了更好的,多年以后,他也会后悔莫及。
人到中年庞小杰,好好审视自己所拥有的,别折腾自己,否则也只会把自己所拥有的一一丢弃,伤害了对自己最为重要的人。
或许在一些人眼里,他们会觉得,人到中年的夫妻离婚,女人吃的亏更大一些。真是这样吗?
我想说,还真不是。一些人觉得人到中年的女人离了婚,就不值钱了,也很难再结婚。
但是我想说,我们这一辈子都是靠自己活,没有谁可以靠他人过一辈子。
人到中年的女人离婚也未必就是亏了天香豆蔻,如果这段婚姻中是男人犯的错更大一些,那么从中抽离出来,对女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我通常会告诫很多人到中年的女人,一定要好生对自己的孩子水上步行球。要知道,孩子对母亲有天然的亲近感,如果男人不可靠,你还有孩子。
而男人呢,一旦失去老婆,连孩子也会失去,他还是要找一个女人重新结婚。
人到中年的男人,当家庭毁于一旦,又要重新开始冰山毒娃娃,他真的能撑得起来吗?
在这种情况下离婚,男人更亏,而女人不会亏。任何时候别只看风光一时,时间很长,我们要往长远了看。

02.
刘倩40岁的时候和老公离婚了。这婚能不离吗?她老公出轨不说助念新星,还拿着她的钱给别的女人花。已经原谅了一次,结果还是再犯。
刘倩没有任何精力跟老公纠缠了,她决定让自己放了。
有些人问过她,为什么一定要离婚呢?难道只有离了婚才能变好吗?
刘倩说搜企网,你不离婚水蚁,你还是和一个伤害你的男人苦苦纠缠。你没有办法能让自己放宽心,他每天不回家你怎么办?他伤害你在你的伤口上撒盐你怎么办?他拿你的钱去给别的女人花,你怎么办?
刘倩说斑鸠调,我也只能以一种对自己好的方式解除了这段婚姻关系。
刘倩离婚的时候,也有很多不好听的话飘进她的耳朵。
“你一个女人,离了婚,就等着将来嫁不出去吧,看你怎么生活。女人离了婚就很难再找了,而男人离了婚是一枝花。”
刘倩不去在乎这样的言语,因为她知道,什么样的女人在离婚后才会过得好?而什么样的男人会把自己的婚姻过的惨淡。
果不其然,刘倩离婚后过得很好,她好好的照看孩子,孩子很出色。
反观前夫呢,离婚之后又重新找了个女人结婚,然后又生了一个孩子,生活过得很拮据革神语。前夫的生活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刘倩的孩子却已经到了上大学的年纪。
孩子出色,刘倩以后就等着孩子结婚了有一个好的家庭,而她也能养活自己王有晴,有没有婚姻对她来说都没那么重要了。
人到中年离婚,究竟是男人亏了,还是女人亏了澳维加?
我想说,看你以什么样的姿态活这一生,认真对待自己生活的你不会亏。

03.
还有一个故事,是因为女人出轨而离的婚。
陶子结婚后一直跟丈夫吵架,然后她觉得这样的婚姻过不下去了。陶子在没跟老公离婚前微软模拟火车,就已经爱上了别的男人。就因为这事,陶子和前夫的儿子一直记恨她,那么多年了,还是记恨她。冯天魁
离婚之后,陶子的前夫一直好好的生活,带大孩子,如今孩子都要结婚了。
可是反观陶子,她和那个男人结婚后,也没有生孩子。二人的感情过了热恋期三日月夜空,也是成天吵吵吵。
陶子想去参加儿子的婚礼,可是儿子不认她,甚至不让她出席她的婚礼。
陶子直到五十岁才明白,终归是自己错了,太亏待前夫和孩子,也为自己当年的行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曹魏轩辕录。
人到中年离婚,究竟是男人亏了节操社,还是女人亏了?
对于陶子来说,是当年糊涂的她亏了。
我们这一生,遇到自己爱的人进入婚姻不容易睡前喝红酒的好处,别轻易因为一己贪欲而伤害了最亲的人。
不要觉得自己很聪明玩弄了别人,实际上你很蠢,是折腾了自己,也失去了对自己最为重要的。
愿每对人到中年的夫妻都能够好好生活卢洪波,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而不是“丢了西瓜,捡了芝麻”凤惑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