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器人和战必胜】丰魂呼和浩特远征军报名开启~ 【丰魂并肩行-丰魂球迷会

人和战必胜】丰魂呼和浩特远征军报名开启~ 【丰魂并肩行-丰魂球迷会


经过赛程调整的间歇期,10.8主场冲超庆祝画面历历在目,本周末人和将士们将会做客呼和浩特,对阵呼和浩特小草队,为了更高的目标,继续努力,赛季远征收官战役易连峰,丰魂远征军依旧陪伴,一起战斗!
【远征报名信息】
2017中甲联赛第29轮
北京人和赴呼和浩特丰魂助威团报名须知
呼和浩特小草VS北京人和
2017年10月18日 14:30
呼和浩特体育场
填写报名链接待审核通过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链接
一.观赛须知(最终以微信群通知为准)
※本次远征自行前往,赛前集合
集合地点:呼和浩特体育中心
集合时间:具体集合时间远征群通知
咨询添加微信号 renhe12ren
有相关情况和带队人员及时联系
二.其它注意事项:
1、请赴客场观赛球迷遵守赛区安保的观赛要求,文明观赛本能寺之变,展现北京人和球迷风采。
入场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务必按照体育场规定配合安检工作,不得携带我国法律规定的违禁品;
2、观赛时,请务必穿着助威服及佩戴球迷围巾(若无以上装备,请及时联系报名人员);不得私自携带任何横幅以及标语(主场警方有权禁止带入);服从北京人和俱乐部及丰魂球迷会统一观赛管理,如违反以上规定带来的任何后果概不负责;
3、观赛时请跟随丰魂领喊带领进行助威活动,做到口号一致;同时做到文明观赛,不喊不利于北京人和队士气的口号,不得侮辱对手球队、球员、教练以及球迷的口号;
4、退场时需听从管理统一、秩序退场,不得拥挤,带走身边垃圾,如有事需要提前退场请告知领队,退场后不得去主队球迷区进行任何挑衅行为,避免与主队球迷的冲突,路途及赛场出现安全问题,北京人和俱乐部俱乐部及北京人和丰魂球迷会概不负责。
三.出行攻略:
1.交通信息:
(1)火车:共计15辆火车来回北京与呼市,其中3辆直达车,12辆普快,目前没有开通北京至呼市的动车或高铁。由于开赛时间为21日下午2点30,推荐车次:
北京至呼市:20日白天出发:
车次
始发站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共计时长
价格
K617
北京西站
10:24
19:08
8’44
硬座75
硬卧133
软卧205
Z315
北京西站
15:15
22:29
6’36
硬座75
硬卧133
软卧205
北京至呼市:20日夜间出发:
车次
始发站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共计时长
价格
Z317
北京站

呼和浩特
22:49
05:14
6’25
硬座75
硬卧133
软卧205
K89
北京西站

呼和浩特
22:17
07:23
9’06
硬座75
硬卧133
软卧205
呼市回北京21日夜间出发:
车次
始发站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共计时长
价格
K90
呼和浩特

北京西
22:48
07:46
8’38
硬座75
硬卧133
软卧205
K264
呼和浩特—
北京站
23:11
07:23
7’59
硬座75
硬卧133
软卧205
呼市回北京22日白天出发:
车次
始发站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共计时长
价格
Z316
呼和浩特

北京西
08:00
14:26
6’26
硬座75
硬卧133
软卧205
Z318
呼和浩特—
北京站
15:05
21:50
6’45
硬座75
硬卧133
软卧205
(2)飞机(价格随日期随时变化)
提早1周以上购票,20日早出发,21日晚返程,最廉价往返价格约400元
单程票价若在早晚时段购买,机票价格约200—300元。
(3) 自驾 :从北京出发(天安门)至呼市(体育场),全程488公里凉拌素鸡,最方便的路线为京藏高速(G6),其中途径张家口、乌兰察布到达呼和浩特,全程高速费用为195元。高速限速120迈,部分路段限速100迈,请各位球迷朋友不要超速,注意安全。
(4)至体育场:火车站至体育场,距离为4.5KM,打车费用为12元,也可以乘坐公交车84路,从呼铁局站上车至体育场站下车。飞机场至体育场,距离为18KM,打车费用为40元,也可以机场巴士1号线至团结小区下车换乘75路,乘坐17站,至体育场站下车。
2.当地推荐:
呼和浩特体育场附近酒店:
中:如家快捷酒店(体育场店):新城区赛马场北路绩业家园1号楼 200元左右/晚
高:巨华国际大酒店(5星):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20号 500左右/晚
*主城内酒店价格大约低于体育场周边酒店至少50%,远征部推荐选择其他区域酒店入住
美食:
1、手把羊肉:内蒙古的羊肉出了名的鲜美。呼和浩特最著名的就是手把肉,意思就是用手把着肉吃。游客可以把大块的羊肉放到锅里,不加任何调料煮熟,一手拿着有羊肉的羊骨,一手用刀剔下羊肉,蘸着佐料吃罗那尔多。手把肉是招待客人的必备之菜,可以说不吃手把肉就算没有真正到过这里,没有领略到这里的风土人情。
2、烤全羊蒙语为“不禾勒”修仙长生路,是蒙古族招待贵客的传统佳肴,又称“整羊席”。烤全羊是成吉思汗最喜爱吃的一道宫廷名菜,是成吉思汗接待王宫贵族,犒赏凯旋将士的顶级大餐。这种宴席是蒙古族最古老、最隆重的,一般只在盛大宴会、隆重集会、举办婚礼或接待高级贵宾时摆设冒牌知县。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
3、奶茶,蒙古语叫“乌古台措”,是蒙古族传统热饮。这种奶茶是在煮好的红茶中,加入鲜奶熬制成,喝时通常要加少许盐,还可以加黄油泡炒米和奶制品使用。可终日饮用,有暖胃、解渴、充饥、助消化等功效,既可代汤下饭,又可招待客人。在街头的内蒙古特产店里都能买到袋装的奶茶粉。
4、烩羊杂,又叫羊杂碎、羊下水朱门生,是内蒙地区常见的传统风味汤类小吃。呼和浩特的羊杂碎从用料、制作和食用搭配都有严格的标准,有独特的地方风味。 老中医认为,这肥而不腻,多味合一,富有营养的羊杂碎吃了可补五脏,提神气,开脾暖胃,健筋骨,延年益寿词圣是谁。冬天吃暖心暖胃,夏天吃痛快淋漓。
5、莜面 莜面是西北特有、呼和浩特最具盛名的特色食品之一,莜面耐饿邓文庆,是劳动人民最喜爱的食品,在呼和浩特几百年的饮食习惯中的地位不曾动摇,民间顺口溜“冷调莜面捣烧酒,山珍海味都不如,一口莜面一口酒,香得人们口水流”讲的就是它,莜面食法多样,做法也很多,大致与季节有关。
推荐餐厅:
餐厅
地址
人均
特色菜
巴彦德乐海
新城区东街75号
120元
手把肉、烤羊排、奶茶、蒙古馅饼
额尔敦涮肉
中山西路与公园西路路口南
102元
铜锅、羊肉片、手切鲜羊肉、草原毛肚
泽成冰煮羊
大学东路巨海城一区北门
70元
冰煮羔羊
格日勒阿妈
呼市共10家分店
60元
奶茶、酸奶饼、奶嚼口拌炒米、烧麦等小吃
旅游景点:
天堂草原,有明珠焉,厥为青城,倚阴山之巍峨,聆黄河之铿锵。这就是呼和浩特,旧称归绥,别名为“青城”,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呼市充满了蒙古族的特色,项茜乔在这里无处不见蒙族建筑、文化以及蒙古族朴实豪放大气的人民。值得一提的是在如今污染如此严重的当下,尤其是我们北京人民天天呼吸着PM2.5,更应该来这座全国闻名的“青城”给我们的肺放个假。
大昭寺:大昭寺位于呼市玉泉区,是蒙古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黄教寺院之一。他不仅是一座宗教寺院,更有着辉煌的召庙建筑、珍贵的文物艺术品。
昭君墓:昭君墓位于呼市玉泉区,呼市是昭君出塞的重点东莞搜房网,王昭君也葬在此,这里是我国最大的汉墓之一,景区景色优美,且蕴含这历史的气息。砂之器
哈达门高原牧场:位于呼市北20公里处,这里是国家级森林公园,里面有达林哈尔游牧古城、郝素图高桦林沟等人文自然景观。如果你是一匹野马那就来这片草原。
总结语:
呼和浩特小草队是咱们在中甲最亲密的对手,我们之间有太多感情和老熟人。咱们在中甲的这两年,小草队也是所有球队中最支持咱们的,这种感情犹如兄弟手足。内蒙古球迷朴实、大方、真诚,他们也期待着咱们一起去内蒙看球、吃肉、喝酒孙咸泽。
这场比赛也是咱们人和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也是咱们中甲联赛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这一站是咱们本赛季五万里远征的终点,这既是咱们远征中甲的终点也是中超的起点,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参与到这场远征中来,为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加油助威,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白屋之恋!
丰魂,今年走过祖国大江南北,到客场陪伴球队一起战斗!丰魂并肩行,人和战必胜!我们一起战斗!
本次远征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北京人和丰魂球迷会所有
二〇一七年十月 北京人和丰魂球迷会

我们是丰魂远征军
我们用行动证明对球队的热爱
丰魂并肩行,人和战必胜!
只因两个字:热爱!
只因一个名:丰魂!
只因一个队:人和!
咚咚咚咚~丰雨同舟!
咚咚咚咚~魂战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