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刀帮亮风采八一学校举行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展技能-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八一学校

亮风采八一学校举行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展技能-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八一学校
3月13日至3月23日文县吧,八一学校举行了为期两周的2018年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海盗王子。杨波校长和分管教学的张永平副校长、教导处成员及各教研组全体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校历来注重教师培养图丝吧,多方提供教师发展平台梁周洋,将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超级感悟,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常态下的课堂教学研究,提升教师的教学理论和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四大天后。









感动学生,感动自己,感动听课者,把知识性、人文性、审美性巧妙地融合起来,充满情感熏陶的语文课砍刀帮少林八绝。
今后语文教学建议:1.教师要不断学习深入挖掘文本资源霍一手,多角度、多层面灵活使用教材强宠弃妃,不断丰厚理论积淀。2.加强语言文字的训练,在方法上更优化精炼石中盐,途径上更拓宽,层次上更提高。3.学生的学习习惯需要进一步重视和培养。4.教师应树立大语文观,加强语文学习与生活实际的联系林姮怡,全面提高语文素养。






师生交往、互动,共同发展的数学课,让学生在探究、体验成功中收获知识裂土美利坚。
今后数学教学建议:1.加强对教材的研讨,达到灵活使用教材的要求。2.要重视学生的体验学习过程。3.要充分搭建数学与生活的桥梁喷火女郎,选择学生周围的事物设计数学问题。4.要加强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探究中学习,在学习中探究的科学课,让孩子们插上科学的翅膀。






宽松、活跃、身心舒缓的音、体、美课。让学生在宽松的课堂氛围全面发展。


年青的郭宏泽老师的计算机课,计算机知识扎实、丰富,讲解详细。但是课堂驾驭能力还有待提高严立恒。




各教研组的老师们听课后及时进行了认真地评课,胡中惠从而有效地促进教师之间的专业互补和成长。
杨波校长及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冢越博隆,杨校长肯定了本次活动取得的预期效果,要求所有老师要适应新的教学手段,不断学习,希望教师在听课过程中学习借鉴其他教师的长处,每位教师在听点评中得到启发和感悟。尽快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以便更好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岗位练兵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训练活动,今后殊颜,将会把“教师岗位大练兵”作为学校的一项经常性工作,通过练兵活动,为每位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技能和风采的舞台砭石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