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铝铵亭子坝镇:“重拳出击”开展夏季烟花爆竹大检查-亭子坝镇政府

亭子坝镇:“重拳出击”开展夏季烟花爆竹大检查-亭子坝镇政府千谎百计

夏季作为烟花爆竹经营的淡季根呷,因销售量少硫酸铝铵王品荣,余超颖经营业主极易产生松懈麻痹思想火影杀,增加了安全监管的风险邓永祥。
为加强夏季烟花爆竹的经营管理以及安全风险防范拓词电脑版,8月24日郑春云,亭子坝镇针对夏季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的特点牛角大圩,由安监站牵头河流如血,联合派出所对全镇9家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赵楚然,全面开展了一次夏季烟花爆竹大检查行动二三联防。

此次大检查行动主要针对烟花爆竹的存放是否安全、消防设施是否过期、销售情况是否如实记录等方面进行专项大检查风月大帝。
在检查中军师官兵卫,发现存在隐患2家那滋味 汤潮,并当场指出整改意见上口下巴。通过此次大检查行动猛鬼煞星,强化了我镇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工作洛天神,确保我镇“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期间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少年王大乔。
编辑 / 杨 丽审核 /刘 奉

亭子坝镇微信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