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常润茶怎么喝亲子茶艺丨有茶、有趣、有爱,这个春天和孩子“泡”在一起!-艺庐人文美育馆

亲子茶艺丨有茶、有趣、有爱,这个春天和孩子“泡”在一起蚕宝宝日记!-艺庐人文美育馆谷乙弘麻辣拌


◆ ◆ ◆◆
艺庐“拾贝行动”系列活动

国学亲子茶艺
在茶文化里,“水为茶之母,器为茶之父”少林好小子。意思是一杯好茶,需要好水和好茶器的配合石破天惊造句。饮茶便要思水,饮水就要思源。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根本,淡忘父母的养育之恩。
艺庐儿童人文美育馆联合雪燕茶工作室,将于2018年4月1日(周日上午)在艺庐儿童人文美育馆开展亲子茶艺体验活动权欲诱惑。李宇菲99元一组(一大一小),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木乐吧。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日,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艺庐儿童人文美育馆(庆丰路1693号,万达对面宝格丽公馆沿街店铺)
二、活动对象
?限8组家庭,需家长陪同上课。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三、活动内容
天使旅行箱? 9:30-10:00签到,楼下大人品鉴六大茶类,了解茶的起源、功效、中国历代的茶典故子夜心跳,体验中国传统礼仪之茶礼;小朋友一楼游玩。
?10:00-11:00二楼教室亲子茶艺学习洞房不拜堂。
四、报名方式:
?活动费用:99元/组(一大一小)。费用主要涉及教学活动中产生的材料使用费
?将本篇推文【转】【发】朋友圈并集赞18个可免费参加此活动
?参与者请提供报名内容:家长姓名+电话号码+孩子姓名+孩子年龄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白露”老师为好友柴云振,并将以上内容发送给白露

?电话咨询:魏老师:15888383095(微信同步)
◆ ◆ ◆◆
亲子茶艺,让孩子领悟茶与孝,增进亲子关系太阳勇者。喝茶能静心、静神,有助于陶冶情操、去除杂念星际屠夫。更加增添亲子感情。

艺庐儿童人文美育馆茶艺学习把传统文化和现代教育相融合,将孝、悌、礼、敬的文化融入习茶和泡茶的活动中。
通过茶艺茶叶知识的学习,加深对中国历史、地理、民俗、人文的认知;通过泡茶敬茶谢文俊,学习礼貌,尊敬他人;通过友谊茶会培养互相关心、团结友爱、热爱劳动的高尚品德。

学习茶艺培养孩子高雅气质

茶艺动作大方得体、舒缓优雅碧生源常润茶怎么喝,
在学习过程中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风度,
练就窈窕贤淑、娴静高贵。
这种气质随时随地表现在孩子待人接物之上江山多少年,
伴随着孩子一生的成长。

学习茶艺培养孩子气度非凡
茶艺是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国粹,
它能使孩子在高雅有趣的茶艺活动中
将礼仪、忠孝融于一体喀嚓鱼官网,
陶冶情操、塑造孩子的身心、
奠定高雅、优秀品质。

· 专业师资 ·
刘雪燕 雪燕茶工作室
国家级茶艺技师、茶艺培训讲师,
擅长茶艺展示比赛培训及茶事活动组织策划
2015年度“嘉兴十佳茶艺师”
2016年度茶艺职业技能比赛现场操作第三
2017年嘉兴市职业技能比赛暨茶艺师比赛亚军,获“职业技术手”称号。
茶艺作品《读》、《新绿》、《嘉禾八景》、《亦如茶,淡如菊》等。

◆ ◆ ◆◆
生活蔡昮佑,唯茶与远方不可辜负
为父母沏上一杯茶
道一声辛苦
白露老师,在这里等你
邂逅幸福与欢笑

◆ ◆ ◆◆
艺庐儿童人文美育馆
以自然教育为根,国学教育为体,语言艺术为形
艺庐自然学苑+小夫子国学+中国梦想金话筒
以人文美育为本质,为培养小文艺家而来

点击上图来凤新闻网,了解课程详情
亲子茶艺报名
?活动费用:99元/组(一大一小)。费用主要涉及教学活动中产生的材料使用费
瞿玮?将本篇推文【转】【发】朋友圈并集赞18个可免费参加此活动
?参与者请提供报名内容:家长姓名+电话号码+孩子姓名+孩子年龄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白露”老师为好友,并将以上内容发送给白露
?电话咨询:魏老师:15888383095(微信同步)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咨询详情
艺庐儿童人文美育馆
自然教育为根
国学教育为体
语言艺术为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