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带原理人命关天!养生别太晚,否则你赚再多钱仍是穷人!-新中l国

人命关天!养生别太晚,否则你赚再多钱仍是穷人!-新中l国李东俊


点击上方“新中囯”,查看直销公司排名/回复“签到”可领取5元话费....
如果你留心观察过生活四周七妹演员表,就会发现,养生保健已经刻不容缓了:
30年前,天是蓝的,水是清的,空气是可以自由呼吸的;
30年前,蔬菜是带虫眼的,猪啊羊啊是一点点慢慢长大的;
30年前,癌症是罕见的莱曲唑,尿毒症是稀有的,白血病是难遇的;
30年前魏佳艺,几把中草药,按配方比例熬制都是可以药到病除的;
30年前,养儿是可以防老的,早出晚归的生活是没有太大压力的;
可如今芭芭多,天是灰的,水是浑的,蔬菜是带药的,肉是速成的,重疾是普遍的,各大医院都是天天爆满的,天价进口药是正常的……
预防保健傅洁娴,不养医生
中国高血压人口有1.6----1.7亿人
高血脂的有将1亿多人
糖尿病患者达到9240万人
超重或者肥胖症7000万-----2亿人
血脂异常的1.6亿人
脂肪肝患者约1.2亿人
平均每30秒就有一个人罹患癌症
平均每30秒就有一个人罹患糖尿病
平均每30秒隋永清,至少有一个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
随着环境的恶化、生活节奏的加快香河老人,重疾的发生越来越趋向低龄化。20几岁的年轻人,因为不幸罹患大病而去世,或者因为工作压力过大“过劳死”的案例,不再仅仅出现在新闻中,而不断成为许多人周围亲朋好友切身的遭遇伍钰盛。重疾已经成了人人都可能面临的一道坎磁带原理。
养生=赚钱&赚命
今年两会话题:请不要让“轻松筹”成为一种习惯,每个人赚钱都不容易孙寒泊,现在80%的人,明明可以在健康时花一小部分钱,预防30万,50万的大病风险云校阅卷,却宁愿拿侥幸跟整个家庭的幸福做赌注。
预防保健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保护墙,尤其是家庭经济不那么宽裕的人,更要提前做好预防保健。
无论你的职位高低、是否富有、年龄几何,在风险面前人人平等,无论你多会赚钱,当你生病进医院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时的钱就如同“草纸”草书大王。医院就如同“碎纸机”。钱是你一张一张挣来的海德思哲,可到了医院就要一沓一沓的花出去,太可怕了鲼怎么读!
在人的一生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风险。比如,如果发生癌病,没有二三十万甚至四五十万很难治好,这笔费用可能是父母攒的养老金妾妖娆,也可能是为孩子准备的教育金。有时候贫富的差距就是就是一场重病的距离艾美家。
预防,营养,未病先治
疾病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不知道哪天会降临。我们只能加倍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饮食、加强锻炼!养生不是改变生活,而是防止美好的生活被改变老子他说,你赚再多钱疾病面前仍是穷人!
钱赚再多,输了健康又如何!赚再多钱也比不上一个健康的身体。
没病时:“你好,我想调理身体!请问多少钱一个疗程暗门子?哦,太贵了,算了,还是以后再说吧!”
有了病:“大夫求求您了,这病花多少钱都无所谓,只要能治好,我们砸锅卖铁、下辈子给您做牛做马都行!”
——这就是我们现在普遍的消费观驼峰肉!
所有的物质再高档,你却不知道自己的生命才是最高贵,自己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每个人的健康是自己的,还是家庭的!父母的、爱人的、子女的!一个不健康的人就是家庭的最大负担!一个不重视健康的人,就是对家庭最大的不负责任!
不要私存,放到圈子里盛世荣宠,让更多人知道吧!
如果您喜欢此篇文章,记得发到给好朋友哦!
分享智慧,好运常伴您!